陸青青吃痛,不敢置信的看著這個林木清“啊……你敢打我,你竟然敢打我,林木清你這個瘋女人。”

    此時的林木清也顧不得什麽優雅。她何止是想打她,如果殺人不犯法的話,她現在甚至想殺了她。

    不顧陸青青的大叫,林木清上前一把扯住陸青青的頭發,向門口拽去。

    和陸青青一起來的女子完全被林木清的舉動給嚇到了,她沒想到林木清真的會對陸青青動手。不過既然現在林木清都動手了,她自然也不甘落下。

    她伸手從陸青青身上拽開林木清,反手對著林木清就是一巴掌。

    林木清好像感覺不到疼痛似的,繼續和倆人撕扯著。

    那是穆子寒送的東西,如果是平常的話,她根本不會在意,也許轉頭她就會把東西分給辦公室的同事,可是今天的禮物對她而言意義不同,她絕對不允許任何人隨意的踐踏!

    可是現在卻被陸青青隨意的扔在地上,叫她怎麽能不氣。

    “啊!我的臉…好疼啊!林木清你這個瘋子。”陸青青伸手想要抓她的臉。

    一個閃躲不及,林木清臉上被她的指甲劃了一道痕。

    三個女人撕扯成一團,林木清的頭發也被那兩人扯斷了不少,疼得她頭皮發麻。

    就在林木清失神的瞬間,陸青青順勢將她狠狠一推,林木清的額頭撞在了桌角上。頓時,猩紅的血液流出,附在林木清的臉上,顯得異常的恐怖。

    見出了血,陸青青也是一慌。

    林木清隻覺得自己的頭好暈,順手抓起桌上的筆筒對著靠近自己的女子就是一頓猛敲。女子痛的暈了過去。

    見狀陸青青剛要從地上起身,卻一腳踩滑,啪唧一下又摔在了地上,疼得她又是一聲尖叫。

    林木清這時才感覺自己臉上有溫熱的液體在滑落,她伸手一摸,鮮紅的血跡,她的理智回籠,看著跌得爬不起來的陸青青,還有已經倒地不醒的陌生女子,她艱難的走向門口拉開了辦公室的門。

    “啊!木清姐,你流血了…天哪!…”林木清一出來就被一直關注這邊的秦勤勤發現了,她驚呼。

    “勤勤,去把蘇珊找過了。”林木清感覺自己漸漸體力不支。

    秦勤勤很快把蘇珊從辦公室裏找來。

    蘇珊一來就看見眼前的情況“木清,發生什麽事了?你有沒有事?”蘇珊關心的問道。

    看著眼前的一幕,蘇珊感覺自己的腦殼都在疼,如果那位知道木清在辦公室受傷,不知道會怎麽樣。

    這時,從林木清辦公室裏,兩個披頭散發的女人互相攙扶的走了出來“林木清,你敢打我,我不會放過你的。”

    眾人看清眼前的一幕,都不是很清楚發生了什麽,看著林木清,又看看蘇珊。

    “好了,大家都散了吧。勤勤,快扶著木清,我們先去醫院。”蘇珊發話了

    林木清被蘇珊和秦勤勤送去醫院,辦公室裏八卦的聲音立即響起。

    一路上林木清的精神都不太好,秦勤勤和蘇珊也不好多問,隻能先把她送到醫院再說。

    醫院裏

    醫生給林木清的傷口縫了幾針,提醒她最近一個月要忌口,小心不要讓傷口碰到水。

    除了頭上的傷口,林木清的臉也被抓了,簡單的上了藥。

    蘇珊看著她,有些心疼“木清,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