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的心驀地像被什麽紮了一下,有些微微的泛疼。

    她現在就像打翻五味瓶,心裏五味雜陳。

    林木清一時陷入了沉思。

    秦勤勤原本還垂涎著能吃一顆巧克力,或者能分到一小口蛋糕也是好的。不過看著今天林木清的狀態好像不太對勁,盯著禮物出神,秦勤勤默默地想她還是先撤比較好。

    樓下,一輛豔紅的跑車囂張的停在了門口。

    一隻紅色的高跟鞋從裏麵伸出來,陸青青一身黑色性感的連衣裙邁出來,副駕駛座上,一個身著紅色連衣裙的女子也一身妖嬈的跟著下車。

    那女人環著手臂抬頭看著眼前並不高的大廈,有些鄙視道“林木清就在這工作看起來也不怎麽樣嘛!”

    “像她這樣的人,還能應聘到哪裏去?不就隻能是這種小公司嘛!”陸青青冷哼一聲,摘下墨鏡,腳踩一雙紅色的恨天高,一扭一扭地走向了大廳。

    身後,她的朋友同樣是滿臉嫌棄的跟著走進去了。

    “你好,請問二位找哪家公司?”前台小姐攔下二人。

    陸青青本就覺得來這裏是玷汙了自己的身份,現在還被人攔了下來,目光冷冷一掃,不悅的說道“找誰?難不成這棟大樓裏有誰見麵還需要提前預約的嗎?”

    “不好意思,這位小姐,隻要不是這棟大廈的員工前來訪問都需要登記,這是規定。”前台小姐謙遜的說道。

    “我們是林設計師的客戶,如果不信,你可以打電話上去問問。”陸青青一臉高傲道。

    而顏雪兒則是一臉的不屑。

    前台小姐必竟也隻是拿薪水職員,看著這兩個一身名牌加身,又把跑車囂張停在大門口走進來的女孩,她還真得得罪不起,隻好笑了笑不說話,由著她們走向了電梯方向。

    她們走後,前台立即撥通了十樓的電話“你好,請問林設計師在嗎?好的,請你轉告她,有兩個女孩上去找她。”

    前台掛了電話,坐在椅子上呼出了一口氣那兩個女孩一臉的氣勢,根本就是來找茬的,也不知道林設計師是怎麽招惹上了這樣的人……

    電梯很快的就在十樓停了下來。

    陸青青率先走了出來,走過長長的過道,倆人直接走了進來“林木清的辦公室在哪裏?”

    聽見聲音,辦公室裏的人都抬起了頭,林木清的助手秦勤勤問道“請問兩位找林設計師有什麽事嗎?”想到今天木清姐的狀態,她還是問清楚再放人進去比較好。

    “我是她的客戶。”陸青青用了在樓下是的說法。

    木清姐今天有約見客戶嗎,我怎麽不知道?不過秦勤勤還是不敢有絲毫的怠慢“兩位往這邊,左邊第二間就是林設計的辦公室了。”

    陸青青勾起一抹冷笑,而顏雪兒也是一臉奸計得逞的笑倆人走到辦公室前,隻見門上掛著林木清名字的牌子。

    既然確認無誤,她也不想跟林木清裝什麽客氣,倆人之間推開門走了進去。

    林木清正在畫圖,聽見聲音她以為是秦勤勤送資料進來了,她頭也沒有抬“資料放桌上就可以了。”

    然而身後卻冷不丁的響起一抹冷笑“林木清,這麽久不見,沒想到你到學會耍大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