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吻持續的時間很長,當林木清被鬆開時,直接癱軟在穆子寒的身上。如果不是穆子寒在撐著她,估計林木清會直接做到地上。

    就在林木清在平緩的時候,男人性感的聲音在耳畔響起“林木清,究竟要多久,你才會心甘情願的把自己給我。究竟要怎麽做你才會相信我?”

    有祈求,有悲涼……

    林木清的理智迅速歸位,她推開他的同時,輕輕的說道“穆子寒,你別逼我。我們像現在這樣不是也挺好的嗎?”

    如果眼神可以殺人,林木清心想她一定已經被男人的眼神給殺死了。

    “林木清,你剛才可是回應我了.”穆子寒沉著臉,咬牙切齒。

    林木清一張俏臉漲的通紅,她是人也會有感情的好不好。他這樣吻她,她能沒有反應嗎?她又不是沒有感覺的石頭。

    林木清將臉一撇,背身對著他“穆子寒,當初一無所有的我能遠走國外。而今,我也可以再離開一次。希望你不要逼我像躲陸家人一樣的躲你!”

    “林木清,這就是你要跟我說的話?”冷冷的聲音從她身後傳來。

    就算看不到他的臉,林木清也知道,此時他一定是極為憤怒的。

    林木清不顧自己的心痛,她咬著牙道“對,這就是我唯一像對你說的話。”

    “很好。”一聲冷笑。門像是被一道勁風拉開,隨後又緊閉。

    房間裏,林木清環著手臂滑坐在地上,她感覺有些冷。

    她知道剛才的話很傷人,可是以現在他們倆的關係,並不適合在一起。

    第二天一早

    林木清推開放門,就看見穆子寒牽著小家夥準備出門,並沒想要等她的意思。

    “媽咪早安,爹地送我去學校嘍。”小家夥朝她開心說道。

    林木清對著兒子笑了笑。

    看向一旁的男人,男人卻好似沒有看見她“舒澤,走了,你上課要遲到。”推著兒子出了門。

    林木清一看就知道,男人肯定還在生她的氣。遂也就隨他去了。

    今天已經起晚了,男人又不等她,她坐公交的話一定會遲到的。她隻好打電話給蘇珊,如果蘇珊還沒有上班的話可以順便在前麵那條大道上載她一程。

    蘇珊果然在路上,大概還有十五分鍾到。

    林木清也不拖遝,立刻回房間收拾好自己,換上職業裝。簡單的梳理了一下頭發,拿了包就出門了。

    林木清下樓的時候,蘇珊也剛好到。

    “怎麽?今天穆大公子沒有送你?”蘇珊打趣的說道。

    “別提了,我們吵架了。”林木清有些無奈。

    蘇珊有些驚訝,笑著搖搖頭“也就是你,換做其他人誰不哄著他?”

    林木清也不想,他也想和這個男人好好相處的,可是,哎,一言難盡。

    一路到達公司,林木清進了辦公室,腦子裏一直想著昨晚和穆子寒吵架的事情。明明就不是她的錯,他憑什麽氣她啊?

    真是的。小氣鬼一樣的男人!

    穆氏集團大廈

    穆子寒站在落地窗前,一雙眼緊盯對麵那棟矮了穆氏不知多少的大樓。

    身後,吳秘書走進來“穆總,今天的卡片您打算寫些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