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不想和他有什麽正麵的衝天氣,直接抱起兒子就想往外走,誰曾想正好就碰上了走過來的大伯。

    抱著兒子讓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穆子寒眼中晦澀不明,讓人看不清他在想什麽。

    穆子寒的表情絕對算不上好,而他的大伯卻是大笑不已“子寒,這個就是老爺子提到的你的那個兒子吧,倒是和你小時候像的很啊!”說著,就上前想要抱一抱林舒澤。

    穆子寒側身避過他的動作,淡淡的喚了他一聲“大伯”

    “他媽咪還在家裏等著,先走了。”說完穆子寒抱著兒子宮側身從他的身邊離開。

    穆子寒大伯的笑意很快就消隱下去,看著穆子寒懷裏那個疑惑地回頭看他的小男孩,他的眼神裏閃過一絲複雜。

    穆子寒把兒子放進車裏,然後自己再轉身從另一邊上了車,車子一路急奔出了穆家老宅。

    市區的公寓裏,林木清把最後一道菜端出來,下意識看著依然沒有動靜的門口。低下頭看了看自己的手表,這父子倆是怎麽回事,這都幾點了,怎麽還沒到?

    正想著,門口就傳來了鑰匙開門的聲音,緊接著,小家夥飛快地跑進來,林木清一把接住他,蹲下身子啵啵就在林舒澤粉嫩的小臉蛋上親了兩口。

    “媽咪…媽咪”小家夥立即抱著她的脖子,像是回應媽咪的親昵,像隻小狗一樣在林木清的脖頸處噌啊噌。

    穆子寒慢林舒澤兩步後走進來,看著膩歪的母子倆,一時有些嫉妒。小家夥一回來,林木清是又親又抱的,而他卻什麽也有,林木清簡直當他是空氣!穆子寒有些氣急。

    “好了,去洗手準備吃飯了!”林木清放開兒子,輕推他讓他去洗手。站起身就看見穆子寒一直在盯著她“怎麽了?”

    從他進門到現在,她好像沒對他做什麽吧!他幹嘛這樣看著她啊,好像她欠他幾百個億一樣。

    “今天早上,我好像忘了什麽。”穆子寒眯著眼,像剛剛想起來似的。

    林木清一頓,打起哈哈“嗬…嗬,忘了就忘了的反正都能忘了應該就不是什麽重要的事情。嗬…好了,快去洗手準備吃飯了。”

    說完,她有些慌張的趕緊躲進廚房。

    身後的男人無奈,他就知道這個女人又想耍賴。沒關係,晚上他會連本帶利的向她討回來的。

    晚餐是暈素搭配的四菜一湯,有林舒澤喜歡的烤雞翅和魚香茄子,也有穆子寒喜歡的清蒸鱸魚和清炒時蔬宮,再加上一個紫菜蛋花湯。菜色雖然不及穆家老宅做的的豐盛美味,但是,卻是他的女人為他和兒子特地做的。所以,今晚穆子寒連吃了三碗飯,把桌上菜一掃而光。

    飯後,林木清在廚房切了一些水果,一家三口休息了一會。

    見時間不早了,小家夥明天還要上學,穆子寒就帶小家夥去洗澡了。過了一會林木清給兒子拿衣服進去,就看見寶貝兒子立即把小雞雞遮住了。

    林木清哭笑不得的問“以前媽咪幫你洗澡的時候早就見過了,還遮……”

    小家夥嘻嘻一笑,卻還是遮得嚴嚴實實的。

    林木清見兒子這麽在意,不由得打趣“這麽小,媽咪還不想看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