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大步往房間走去,不想理這個耍流氓的臭男人。

    “晚安吻可是要到明早一起算?”穆子寒的聲音在身後響起。

    林木清腳步頓了頓,臉上氣鼓鼓的,“今晚沒有晚安吻!”

    “為什麽?”

    “因為你剛才嚇到我了,拿來償債。”林木清打定主意今晚絕不屈服。

    “但是你剛剛傷到我的,還沒有補償呢?”穆子寒挑眉看著她,嘴角還帶著一絲笑意。

    林木清真是被他氣到了,不就是一個吻嗎?

    她像一隻炸毛的小貓咪一樣,直衝衝地往他走去,伸手把穆子寒推到在沙發上,一張軟唇覆到了他的唇上,但隻停留了那麽一秒就鬆開了。

    林木清行雲流水般做完這一係列的事情,沒敢再看穆子寒的眼睛,飛快地逃離了作案現場。

    穆子寒還有點呆滯地半躺在沙發上,他剛剛,是被強吻了?

    穆子寒還有些回味,摸著自己嘴唇,低低的笑出聲來。

    某人逃回房間之後,在淩亂中睡了過去。

    翌日。

    林木清想起穆子寒要把兒子送到穆宅,早早地就起床準備了。

    林木清想開口對林舒澤說些什麽,但是想想還是算了,他還小,不該把大人的好惡強行灌輸給他的,隻要他開心就行了。

    “舒澤記得早點回家哦,媽咪在家裏煮你最愛吃的菜等你。”

    “嗯呢!媽咪,你為什麽不跟我們一塊去呢?”林舒澤有些疑惑地看著她。

    “媽咪還要工作,今天沒有時間陪舒澤過去呢,你跟爹地玩得開心就行。”

    “媽咪你不要工作了好嗎?舒澤讓爹地養你。”林舒澤有些心疼地牽起了林木清的手。

    穆子寒站在她身後,視線鎖定在她身上,沒有說話,等著聽她的答案。

    “不行哦,爹地要工作,媽咪也要工作的,爹地的錢是爹地的,媽咪賺的錢才是自己的。”林木清還不知道該怎麽跟小朋友解釋這個問題,但她就是不想過著依賴別人的生活,既然自己可以養活自己,那為什麽要仰仗著別人過日子呢?

    “爹地也不能給媽咪依靠嗎?”林舒澤有些委屈,委屈自己怎麽不可以快點長大賺錢,好讓他的媽媽享福。

    穆子寒知道她對於兒子的問題有些招架不住了,適時地開口幫她解圍,“舒澤乖,爹地肯定會養著媽咪的,她要工作是興趣愛好,爹地不會讓她累著的。”

    “真的嗎?”林舒澤有些似懂非懂的,他抬頭仰視著林木清,“媽咪,那你不要工作得太累哦,爹地會永遠罩著你的。”

    “永遠”這兩個字從小孩子嘴裏說出來有些玩笑,但還是讓兩人為之一震。

    林木清感受到他的目光投了過來,她假裝不知道,趕緊催促著他們出門。

    林舒澤邁著小步子往外走,“媽咪,我們出發了哦!”

    “去吧,路上小心點哦。”林木清在門口跟他揮了揮手。

    穆子寒轉身看向她,緩緩開口道,“兒子的意思,就是我的意思。”

    林木清假裝沒有聽到他的話,快速把門關上了。對於他剛才的話,她不想深究,也不想回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