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準備帶孩子回爺爺那裏一趟”穆子涵看著她突然說道。“不行,我不同意,”林木清馬上站起來拒絕他,“我不喜歡你爺爺。”咬著唇看著他,“你知道的,我不喜歡他”。

    穆子寒歎了口氣,“爺爺他畢竟年紀大了,舊社會舊思想難免不那麽通情達理,雖然脾氣不好,行為霸道了些,但是對孩子是真的喜歡,再說有我在,舒澤不會有事的,嗯?”輕聲商量著,保證著。

    林木清看著他,嚴肅的說“如果這份寵愛僅是為了把我的孩子從我這兒奪走,那這寵愛,我們無福消受”。感受到她敏感的眼神和崩起的神經,看著她像刺蝟一樣,心裏一陣心疼。微微的心頭湧動,和爺爺的協議,現在還不是好時機讓她知道。抿了抿薄唇,“好了,我保證,一定將舒澤平平安安的帶回來”。

    晚上回到公寓,孩子玩了一天,早就困了,給他洗完澡就抱他上去睡了。可林木清的心情一直不好。

    夜悄無聲息的襲來,將這個城市輕輕的擁在懷裏,像一張黑色的大網,悄悄落下來,籠罩著整個大地。月半暗淡的光輝和地麵上霓虹燈散發出來的光遙相呼應,互訴著天上宮闕的寂寥和人世間的繁華。剩下黑夜獨屬的燈光,那是渴睡人的眼。

    走過大廳,此刻男人正站在窗前,看著萬家燈火,仿佛是這世界的主宰,又好像偏偏被這世界拋棄。

    林木清不知道為何紅了眼眶,莫名的孤寂,沒見他身邊有什麽體己的朋友,父母也常年不在身邊,雖然身居高位,是大家口中羨慕的人生贏家,但她卻在他身上感受不到真正的快樂。不受控製的一步一步走向他,站在他身邊。

    穆子寒感受到身邊人,側目而視,月光下,無論是燈火通明的城市,還是川流不息的車燈,或是閃爍的點點星辰,都不及此刻身旁這個溫柔婉瑩的女子來的耀眼。

    林木清感受到了他的視線落在自己身上,忽然驚醒,自己怎麽就站到他身邊來了?

    “很晚了,早點休息吧。”林木清轉身想要離開。

    穆子寒伸手抓住了她的手臂,林木清慌亂地看向他。

    “陪陪我。”穆子寒眼底深處是她在白天不曾見過的情緒,他的語氣裏也透露出些許的落寞。

    她眼前的男人是別人口中的王者,誰會知道在濃重的夜色裏,他也是一個會有心事的男人。

    林木清抿了抿唇,拒絕的話到了嘴邊,卻是怎麽也說不出來。

    她輕輕掙脫了他的手,轉身在離他半米的距離站定,抱著雙臂站在他身旁,眼睛裏還有些許的防備。

    穆子寒看了她一眼,這對他來說,已經足夠了,至少她願意站在這,沒有無情地拒絕他,這大概也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過了一刻鍾,林木清不免覺得氣氛有些尷尬,但是看著一臉沉思的穆子寒,她又不好意思出聲打破這一室的靜謐。

    但耐不住這生理上的困意襲來,小聲地嘟囔了一下,“這人還要發呆到什麽時候啊!”

    林木清的聲音雖然小,但還是被穆子寒聽到了。他收回了自己的思緒,低低地笑了出來。

    林木清皺著眉頭看了他一眼,好好地怎麽就笑起來了,林木清抱緊了雙臂,不打算再陪著他虛度光陰了,轉身往房間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