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我以後會成為一個很偉大的發明家,然後賺好多好多的錢。”林舒澤眼裏泛著興奮的光芒。

    林木清扶額,果然是奸商的DNA,現在連做夢都開始想著賺大錢了。

    但還是不忘鼓勵一下他,“我兒子這麽聰明,以後肯定是一個很厲害的小夥子哦!”林木清搓了搓他的小臉蛋。

    “媽咪,以後舒澤賺的錢都給你花!”林舒澤暗暗決定,以後要賺很多的錢,養著他的媽咪,不讓她再受苦了。

    林木清被他的話逗得哈哈大笑,“傻孩子,媽咪可以自己賺錢呀,你的錢得留著娶媳婦兒用。”

    穆子寒從房間裏走出來,冷不丁插上一句,“舒澤長大了,就接手我的事業吧。”

    林木清楞了一下,他,這麽快就想好要讓舒澤繼承他的公司了嗎?

    “可是舒澤還這麽小,什麽時候才能長大呀?”林舒澤有些苦惱,怎麽沒有辦法可以一下子變成大人呢?

    他看向高大的穆子寒,“爹地,在舒澤長大之前,你能不能先做著媽咪的守護神?”

    童言無忌,林木清有些尷尬的笑了笑,但是他的話卻是讓林木清內心裏倍感溫暖。

    “當然可以。”穆子寒的眼裏透露出著他的堅定。

    林木清的目光落到他的身上,但也隻匆匆掠過他的眼睛,不敢有過多的停留。

    把林舒澤送到學校之後,又坐著穆子寒的順風車回公司,這反倒成了每一天的常態了。

    路過之前那家高級料理的時候,林木清想起來都是肉疼的回憶。

    “我就在前麵下車可以了。”林木清看著到公司還有一段路程,等下慢慢走回去剛好。

    “早餐呢?”

    “我回公司再吃。”林木清真的是沒什麽胃口。

    穆子寒臉色似乎不太好,“我不是說過那些東西沒有營養嗎?”

    林木清聳了聳肩,“剛好我減肥呀!不然跟著穆總頓頓豪華大餐的,不得胖一圈?”

    “我也沒說嫌棄你。”他脫口而出。

    林木清張了張嘴,不知道說些什麽比較合適,轉眼一想,“我要是胖了,家裏的衣服就穿不下了,又得重新置辦,那多費錢啊?”

    穆子寒打量了一下她的身材,“我買。”

    林木清聽到他的話像受到什麽刺激一樣,趕緊打斷他,“額不用了不用了。”

    穆子寒在離她公司兩百米的地方停下了車,林木清解下安全帶,突然想起來他昨天那十萬塊還沒有給她呢!

    “對了,那個,你直接把錢打到我卡上吧,卡號我給你寫一下。”林木清從包裏拿出紙筆,很快寫下一串流水號,把紙遞給了穆子寒。

    穆子寒沉著臉接了下來,“你這腦袋裏一天天想的除了錢還有什麽?”

    林木清咧開嘴笑著,推開門,“還有兒子和工作啊!”

    有兒子,有工作,就是沒有他,穆子寒相當不滿意這個答案,踩下油門加速離開,隻留下一道馬達的轟鳴聲。

    林木清不知道哪裏又惹到他了,她也沒有故意要提起錢的事情的,現在,她還不知道該怎麽跟他相處。

    而且她總覺得兩人的關係開始變得,有那麽些許的微妙,具體是什麽感覺,她也說不上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