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真是被她小人得誌的樣子氣得鬱結,想起今天在程思思的結婚紀念宴會上那個吻,下意識地摸了摸自己的唇。她的甜美讓人入迷,男人的身體裏升上一股燥熱。

    穆子寒看著她的房門,恨不得能燒出幾個窟窿來,惹了火就跑的女人,明天再討回這賬來。

    今晚注定是與冷水澡惺惺相惜的男人了。

    林木清躺在床上怎麽都難以入睡,一邊是今天那個吻還留在腦海裏揮之不去,一邊還有某人蠱惑人心的臉一直浮現在眼前,臉上突然熱了起來,這不對勁的紅暈是怎麽回事?

    她甩甩腦袋,強迫自己入睡。

    夢裏逃脫不掉某人的身影,整整一個晚上,都是不同地方,同一對男女主角的吻戲,而且麵部五官特別清晰,正是她的畫作對象。果然夜路走得多...不對,某人的臉見得多,也是會做這種亂七八糟的夢的。

    終於,天亮了。

    林木清從床上爬起來,想到昨晚的夢,急急地抹了一把嘴唇,確定自己沒有流口水之後,才翻身下床洗漱。噩夢說不上,但是她總覺得有些羞恥。

    她穿戴整齊之後就出去找水喝了,今天早上特別的渴。

    林木清今天是家裏第一個起床的人,心裏還有點小驕傲呢,總不能天天被她兒子催著出門吧。這頭剛想完,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了。

    穆子寒今天一套黑西裝,搭配著白襯衫打底,沒有係領帶的領口,幾顆扣子開著,隱隱約約可以窺探到讓女人瘋狂的胸膛。

    林木清不好意思地移開目光,穆子寒卻邁開腿往她走去,拿過她喝過的水杯,咕嚕咕嚕,把水喝完了。

    “那是我的杯子!”林木清真的不知道這人是怎麽了,一會潔癖得像神經病一樣,現在又拿她喝過的杯子喝水!

    穆子寒直接無視她的抗議,盯著她氣鼓鼓的臉,反而勾起了嘴角,“早安吻呢?”

    林木清眨巴眨巴眼睛,想著兒子現在還沒有起床,不如就現在吧,速戰速決!

    主動獻吻這種事情,林木清還真的是不在行,她羞得臉紅撲撲的,穆子寒看著就心癢。

    “那個,說好了,吻一下唇就可以了吧?”林木清緊張地抿了一下嘴。

    穆子寒沒有說話,林木清就當他同意了。她赤著腳走到他跟前,這身高差,確實是不小啊,又往他湊了湊,林木清踮起腳,還是夠不到,羞澀地抬頭看向穆子寒,“那個,低一下頭可以嗎?”

    穆子寒應聲往她的方向俯下身,突然就拉近了兩人的距離,林木清慌慌張張地與他對視,這距離近到能感受到他灑在在臉上的氣息,透著一股危險又迷惑的味道。林木清連耳朵都紅了,心裏砰砰直跳。

    “怎麽?等我主動?”穆子寒低沉的聲音夾帶著沙啞。

    林木清咬咬牙,小拳頭握緊,心裏一橫,眼睛一閉,踮起腳就往他的唇貼過去。穆子寒滿眼笑意,擒住她的唇,大掌把她的腰身往前一撈,兩具身體緊緊地貼在了一起。

    “唔!”林木清被這突如其來的溫度嚇了一跳,睜開眼睛就要推開他,誰知某人不但沒有鬆開,反而扣緊她的後腦勺,加深了這個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