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看著他的眼眸,深邃逼人,好像在看一眼就會被卷進去。林木清連忙躲開他的目光。

    這個男人的氣場太過強大,即使是現在安靜的他,也沒有辦法讓人忽視。

    “我開始了。”林木清看著板上的畫紙說道。

    林木清性感的薄唇微微勾起,眼神中是她看不懂得溫柔。男人的一舉一動都在展現他獨有的魅惑。

    林木清感覺自己手中的筆不受自己的控製,穆子寒的輪廓在她的筆下逐漸的顯現。

    林木清覺得自己有些失控,身子有些發熱,不知道究竟是因為太過燥熱的天氣還是是因為對麵那個男人太過熱忱的目光。

    林木清有些心煩意亂。拿起一旁的鉛筆如古人一般將一頭青絲盤起,幾縷調皮的發絲落在耳畔兩邊,增添了幾分性感。

    穆子寒看著對麵的女人,眼神一暗,該死!

    盤好頭發的林木清重新她摒棄一切雜念,把對麵的男人當成平常在街頭上畫的遊人一樣。

    分明的五官應該是最容易畫的,可偏偏她卻感覺少了點什麽。或許是屬於這個男人獨有的韻味。

    她真的還不夠了解他。

    穆子寒的睫毛濃而密,那雙迷人的丹鳳眼總是有著帶著對她的關心和愛護。

    她想一定沒有任何人能抵擋的住他的魅力,林木清這麽想著。

    而此時的穆子寒卻有些不悅,這個女人真的是對他好不在意。對著半裸的自己,竟沒有絲毫的動搖!

    林木清決定停一下,因為她渴了,再繼續下去,她怕她會犯罪的。“我要喝水。”

    穆子寒聞言,黑眸裏劃過一抹不易查覺的笑意

    饑渴了?

    他就知道她心裏也是有他的。不枉他坐在這裏這麽久。

    林木清倒是十分體貼的給也他倒了一杯“呐,坐這麽久,你也累了。”

    這會兒時間也不算太晚,11點半,穆子寒接過她遞過的杯子,也不去看她畫得怎麽樣了,而是轉過身看著窗外的川流不息。

    落地窗上印著她不甚清晰地身影,她盤起的頭發,纖細潔白的脖子,還有精致鎖骨,穆子寒的喉嚨艱難的咽了一下。

    他的眼神深處閃著綠光,帶起強烈的侵略,就像看上獵物一樣。

    林木清透過落地窗見他一雙眼睛開始不老實了的看著自己,隨即瞪了過去。

    穆子寒轉身將杯子遞給她,又繼續保持著剛才的那個坐姿,眼神幽暗的看著對麵落坐的女人。

    男人的魅惑迷人。

    女人的慌亂失措。

    靜謐的客廳裏,一種名為曖昧的情感在空氣裏滋生。越來越壓迫的空氣,讓兩個人都有些喘不過氣。

    林木清感覺到自己的衣服已經開始微濕她咽了咽口水,繼續畫。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林木清漸漸開始重新進入進入狀態。

    人們都說認真工作的女人最漂亮,果然如此!

    她的眼神如五年前他剛遇見她的那樣清澈如水,靈動誘人,即使在經過這些年的挫折,也沒有改變那雙眼睛眼底的純真。

    穆子寒希望有一天他的身影能夠印在這雙眼瞼裏,一輩子。

    這就是穆子寒此刻唯一的想法。他們一定能夠攜手走到最後。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麽艱難,他一定會守護好他的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