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陸常風這一頭同樣是一團亂。他知道了穆子寒為什麽針對陸家,卻找不到辦法解決。難道真的要去求林木清。

    “常風,對不起,今晚是我考慮不周,我沒有想到林木清會把穆子寒帶來。我隻是想讓林木清知道我們過的有多好,讓她絕了靠近的心思。”看著走進來的陸常風,程思思的話近乎低聲下氣。“

    然而事實卻是,就連林木清也沒有想到穆子寒會出現。

    陸常風甩開程思思攀上來的手,“一句對不起可以挽回陸氏失去的生意!”

    “我哪裏知道你們生意場上的事?我已經道歉了你還要我怎樣?”程思思說著眼淚直流,淚水模糊了她精致的妝容。

    陸常風現在是煩透了程思思三句兩句就哭的性子。

    看著她這張塗滿化妝品的臉,他就會想到林木清那張幹淨素雅的麵容。

    如果當初他沒有掂記著她的股份,或許他們的結局會有所不同,或許他們也會有一個可愛的孩子。

    安靜的房間裏,隻剩下程思思的抽泣聲。

    陸常風心煩意亂的走出了房間。

    而這邊的林木清和穆子寒兩人正在回家的路上。

    林木清有點不悅的瞪著一旁開車的男人。雖然她一開始就想著借程思思的宴會來為自己的設計做宣傳,可她並不想像現在這樣大出風頭。

    現在好了,和穆氏當家攪和在一起,她別想有平靜的日子過了。

    “怎麽不說話了?你剛才在台上不是表現的很好嗎?威風凜凜,大殺一方的氣勢去哪了。”穆子寒低沉的嗓音,帶著一絲玩味。

    本就不高興的林木清,被他這麽一刺,問道,“你怎麽過來,不是讓你接寶貝回家嗎?”

    “我想你了,給你打電話你又不接,所以我就找來了。”穆子寒實話實說。

    林木清皺了皺眉,低下頭去翻手機,翻了一遍沒看見,想了想,“可能下班交稿的時候落在辦公室了。”

    穆子寒輕哼一聲,“就知道!。”

    林木清看著窗外的霓紅燈閃爍,想到今天除了那個男人突然出現打亂她的計劃,其他的真是痛快!

    穆子寒見她突然不說話,擰了擰眉,也沒有理會繼續慵懶的開著車。

    回到老宅裏,林舒澤看著爸爸媽媽是一起來接他的的,就開心的衝過去抱住媽媽。

    “媽媽,你今天不是說不來了嗎?”林舒澤抬頭看著他媽媽問道。

    林木清拍了拍寶貝兒子的小腦袋,佯裝生氣的說,“怎麽,來接你,不開心嗎,媽媽傷心了哦!”

    時間已經不早了,他們帶著小家夥直接回市中心的家,林舒澤明天還要上學。

    回去的路上,小家夥一直在打哈欠,已經迷迷糊糊了,就是不肯睡。林木清不耐煩的一直在哄他睡覺,穆子寒透過後視鏡看著後麵坐著的女人,這一路上就聽見她在念叨。

    回到家,叫醒小家夥洗了澡,林木清給他吹頭發的時候,林舒澤就直犯困,小孩的睡意說來就來。

    林木清把小家夥抱起來放到床上,給他蓋好被子。

    看著床頭櫃上的小黃人鬧鍾,見時間還早,她還可以再工作一會兒,公司剛剛搬來,如果沒有新穎的設計稿出來,客戶選擇的機會就少,那名聲就沒有辦法打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