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此時的程思思正等著林木清露出驚慌失措的表情,她最享受的就是這個時候。可是當程思思看向林木清的時候,隻見林木清正在瞪她。

    就連穆子寒也露出不虞的神色,眼神淩厲似要殺死她,他穆子寒的兒子誰敢說他父不明。自從找到林木清和林舒澤的那一天起,穆子寒就知道那母子從今往後就肯定會是自己的逆鱗。

    站在一旁的陸常風很清楚的看見穆子寒臉上的怒氣。雖然他不知道他憤怒的原因是什麽,但他有一種很強烈的預感,是思思的話惹怒了這個男人。

    程思思看著台下的穆子寒,背後開始有一點點的冒冷汗。穆子寒過於淩厲的眼神,讓她有點喘不過氣窒息的感覺。她並沒有說錯啊,她隻是告訴他一個事實而已。

    穆子寒冰冷的話就像是一把尖刀刺進程思思的心髒,“陸夫人,你要口下留德。你所謂你父不明的孩子正是穆某人的兒子。我最是護短,若再讓我聽到任何誣陷我兒子和女人的話,那就不要怪我對你以及你身後的陸家不客氣。”

    陸常風臉色一變,連忙上前解釋道,“穆總,思思的話隻是無心之失。若有不敬之處,我帶她向林小姐和穆公子道歉。請你寬宏大量。”說完趕緊對還在台上的程思思使了使顏色,“思思,快向林小姐道歉。”

    看到陸常風異常的表現,程思思這才有些惶恐的看著台下的兩人,“林小姐,對不起,是我失言了。”

    林木清看著這兩人,頓時有些倒胃口,於是她伸手挽住穆子寒,冷身說道,“走吧,我不想呆在這裏。”

    聞言,穆子寒低頭看了眼懷裏的小女人,又抬眼看了台上的女人,“陸太太,你好自為之。”隨後,在眾人的矚目下,帶著林木清瀟灑的離開了。

    而此刻在台上的程思思陷入了癲狂,那個孩子怎麽可能是穆子寒的?不可能,那個孩子跟林木清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完全看不出有穆子寒的影子……

    那孩子如今已經五歲了,難道兩人在五年就已經認識了。程思思皺著眉,想不通到底是哪裏出現了問題。

    陸常風顯然也沒有想到,好好的一場宴會竟會如此收場。如今也隻能現在就結束這場宴會,“各位,我太太累了,今天就到這裏,照顧不周之處,還請多多包涵。”

    說完,陸常風向在台上的妻子走去。也顧不得憐惜,用力的把她拉下來。

    而身著拖地晚禮服的程思思被他這麽一拉,險些摔倒,有些狼狽。而且她的手骨被他拽的生疼。但是賓客還沒有散盡,她需要維持住臉上的優雅,隻能強忍著。直到出了宴會的大門,她才開始掙紮,低聲痛呼,“常風,你拉疼我了。”

    陸常風打開車門,把程思思狠狠地甩了進去。

    程思思的背被狠狠撞了一下,她疼的臉色發白。

    陸常風關上車門,繞到另一邊坐上車。這才臉色陰霾的看著她說,“你看看今晚都做了什麽,你是想要毀了陸家嗎?”

    最後這句話,在程思思的頭頂上低吼出聲。

    程思思這會兒反應過來,本就發白的臉色更是慘白,她也沒想到林木清真能把穆子寒帶來,也萬萬沒想到穆子寒竟然會為林木清而打陸家的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