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清澈的聲音透過話筒傳遍這座大廳的每一個角落,“我確實是陳常風陸先生的前妻。哦,對了,我突然想起來就是四年前的今天,我和陸常風先生簽了離婚協議,兩人約定自此男婚女嫁,各不相幹。”

    “然後呢?我想想,好像是一個月後陸常風先生就和現在的陸太太也就是程思思女士火速結婚了吧。哎呀,這做火箭一樣的速度,我可是怎麽都趕不及的。不過也是呢,當時的程思思女士可是陸常風先生的初戀女友,夢中情人,這麽著急也是應該的哦。所以呢,當時的我作為程思思女士的最好的朋友,閨蜜,自然而然的也就出現在婚禮上在為他們祝賀。”

    林木清的話一出,程思思的臉色瞬間就變了,林木清的話太禁不起推敲,台下那群專門以八卦別人為樂的富太太自然隻會認為是自己插足陸常風和林木清的婚姻。然後麻雀變鳳凰,成功上位擠走正宮。

    林木清的絲毫不覺得自己的話引起了眾人的想象,掀起了多大的風波。

    台下的聲音七七八八的在各個角落裏響起。

    突然,大門被再次用力地推開。眾人的注意力隨即也被吸引了過去。卻隻見一個身著黑色西裝的俊朗的男人氣勢淩人的邁步走進來。

    在場的人皆非富即貴,有不少識貨的人,都認出那男人身上穿的可是意大利的手工西裝,這可不是平常的有錢人家可以穿的起的。

    在意識到這一點後,眾人皆細細打量這這個男人,想要辨認出此人是誰,突然人群中傳來一陣驚呼聲,“他…不就是……穆氏集團的當家家主。”

    因為這個聲音,越來越多的人認出這個身份尊貴,卓爾不凡的男人。

    對周遭的一切置若罔聞,男人瞪著台上落落大方的女人,眼神森冷如冰但卻不能忽視其中蘊含的擔心。

    穆子寒剛剛在樓下就經由酒店的前台得知,這層樓被陸常風夫婦包場用來舉辦紀念日慶典。他就知道這個女人來的一定就是這一層。

    就在剛剛,他第一次覺得電梯是這麽的慢,他怕他來晚了,她會被欺負,他怕他推開門進來的時候看到的是一個淚流滿麵,手足無措的她。

    哼!誰知道,人家根本不需要他的擔心。人家自己玩的風生水起,根本自己就是多此一舉,沒看見在台上笑的跟花一樣。說不定她根本就沒有注意到進來的他。

    穆子寒有些變扭的想到。

    而台上的林木清有些驚愕的看著突然出現的男人。暗道:他怎麽也來了?

    與之前的熱鬧截然不同,大廳陷入了詭異的安靜中。

    同樣感到驚訝的還有陸常風夫妻倆。隻是一個是疑惑,另一個則是害怕。程思思沒有想到,林木清真的能將穆子寒帶來這裏。

    林木清看著台下的眾人,有些不悅的看向那個男人。她剛剛講的好好的,他突然進來做什麽,她現在要講的才是關鍵好不好!真是氣死人了!

    穆子寒感受到了一道來自台上的瞪視,既然她沒事,那就讓她玩一玩好了,反正現在他在這裏也沒有人敢動她。穆子寒低沉的笑聲響起,“抱歉打斷了林小姐講話,現在你可以繼續你的表演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