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看見被推進來的林木清,原本熱鬧的沸騰聲戛然而止。

    “這誰呀?穿的跟個大學生似的,走錯門了吧?唉,不過她長的倒是挺漂亮的。”

    “這個窮酸樣兒,怎麽來這兒了。”

    “……”

    此時正站在台上的程思思得意的笑了笑:“大家都看到我老公手裏拿的婚戒了吧?來,我給大家介紹下,這位就是這次為我們夫妻設計結婚五周年禮物戒指的林木清,林設計師。”

    “等一下,這不是陸常風的前妻嗎?”眼尖的人很快就認出了林木清。

    “對啊對啊,她不就是那個嫁入豪門結果出軌被淨身出戶的林木清嗎?”

    “陸常風和現任五周年紀念日,前妻來了,可真有意思啊。”

    “……”

    台上的程思思看到此番景像,很是滿意:“對,林設計師就是我老公的前妻。但林設計師能夠不計前嫌,還為我們夫妻設計了戒指,我很感激她。以後大家有什麽需要設計的可以找林設計師。”

    台下又是好一陣沸騰。林木清看著程思思和陸常風,隻覺得厭惡。程思思這番話說的倒是在理。能和自己的老公的前妻成為朋友,台下的眾人對程思思的讚賞又多了幾分。看向林木清的目光卻多了幾分鄙夷,哪有前妻來參加前夫的五周年紀念日的?在眾人眼裏,林木清這一身樸素的衣著著實讓人厭惡。過成這個樣子,怕是還不死心,想再嫁入豪門當闊太太吧?在場的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沒有誰會把一個小小的設計師放在眼裏。

    台下的人紛紛議論著,陸常風心中的怒氣由然而生。陸常風貼近程思思的耳朵:“你怎麽把她給找來了,你究竟想幹什麽?”

    程思思微笑道:“怎麽,你心疼了?”接著又轉身對台下眾人說道:“首先,謝謝各位來參加我和我老公的五周年紀念日。現在,老公你把由林設計師親自設計的戒指給我戴上吧?”程思思伸出了手。

    陸常風很是無奈,他沒有想到程思思居然還瞞著他和林木清有聯係,還把林木清騙到了現場。他們都結婚五年了,她還是不能好好的跟他過日子,非常抓著他和前妻林木清的事不放,但今天這裏這麽多人,他也不好發作。隻好微笑著把戒指戴在了程思思的手上:“你別鬧了,我們都結婚五年了,你還找她來幹什麽?我告訴你,當年的事我都知道了。”

    程思思看著眼前的陸常風,覺得有些陌生,苦笑道:“你果然還是在意林木清的,你等著,今天我就要她好看!”

    程思思拿起話筒:“林設計師,我敬你一杯。唉……林設計師,你的兒子呢?你不會把他自己一個人放在家裏了吧?多不安全啊!你怎麽不把他帶著呢?他又沒有爸爸……”

    此話一出,台下安靜片刻,又頓時沸騰起來。

    “沒有爸爸,未婚先孕?”

    “不不不,可能是陸常風的兒子,來找他要錢來了吧?”

    “什麽陸常風的兒子,我看啊是這個林木清去給哪個老總做了情婦,生下了個私生子才對。”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