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必須過來,把你的設計稿帶過來,我要修改,我的時間很緊,沒有時間和你耗著。”程思思命令道。

    “我去哪裏找你?你確定今晚改好,你會付尾款。”林木清不得不鬆口。

    “當然,你快些,地址,輝煌大酒店,十樓,你就直接過來,到了會有人帶你來見我。”程思思說完,,又怕林木清遲到有威脅了一聲,“你今晚必須改好設計稿,你抓緊過來。”

    林木清氣的要死,掛了電話。她走向穆子寒。走到他身邊道,“不好意思,我有急事出去一趟,吃完飯你送舒澤,還有能不能讓你的保鏢送我一下。”

    “現在?”穆子寒問。

    “是的,現在很急,比較趕時間。”

    “那我送你,舒澤我會讓人照顧。”

    “不行,你晚上還是帶舒澤,別人我不放心,我忙完,會直接回去。”林木清朝穆子寒道。

    穆子寒聽出來了,林木清不想舒澤在他父母這裏過夜,這個女人,對他這麽不信任嗎?穆子寒也不再說什麽,拿出電話叫了保鏢,讓他們送林木清過去。

    幾分鍾後,保鏢把車開來,停到穆子寒身邊,林木清朝穆子寒家裏人到了一聲歉,然後走到林舒澤身邊,摸摸小家夥的頭輕聲說,“媽咪有事,晚上和爹地回家好嗎?”

    “媽咪,我會乖乖的和爹地回去,媽咪放心。”小家夥懂事的朝林木清揮揮手。

    林木清想讓保鏢送她去公司取設計稿,在去程思思要求的地方,幸好公司有保安值班,她還可以進去拿設計稿,程思思這個女人真是不一般的麻煩。

    林木清找了一圈在辦公室,也沒有找到給程思思設計的稿件,於是,拿出手機給秦勤勤撥了一個電話,她放下手機按秦勤勤說的地方翻找,最後,他找到了程思思的設計稿,匆忙的拿起用另一個手拿起包包,走出辦公室。

    林木清下了樓,就忙著要求保鏢敢去程思思說的酒店,於是一直都沒想起為了找稿件,而被忘在辦公室的手機。

    保鏢的車子行駛了十幾分鍾,到了程思思說的酒店,下了車,讓保鏢先回去,自己晚點打車回去。

    林木清剛剛走進酒店的大門,保鏢的電話就響起來了,他看了一眼,穆子寒的,“老板。”

    “林木清呢?讓她接電話。”穆子寒語氣帶著些情緒吩咐著,這個女人竟然不接自己的電話。

    “林小姐,剛剛寫了車。”即便隔著屏幕,保鏢也感覺到老板此時的心情。

    “她讓你送去哪裏?”

    “輝煌酒店。”

    “酒店。”穆子寒重複著這兩個字,該死,這個女人去哪裏幹什麽?和誰約會嗎?還這麽急,穆子寒的臉陰沉的不能在陰沉了。

    “老板,還有什麽事要吩咐嗎?”

    “沒有。”穆子寒丟下這兩句話就掛了電話。

    站在花園裏的穆子寒,心情不能在差了,他隻是想問她幾點回來,他可以送完舒澤去接她,哪知道這女人走了就不接自己電話。她不接我的電話是他怕打擾和別人的約會嗎?

    她約的人是誰,為什麽要在酒店?還是輝煌酒店,五星級的一般人去不了,是陸常風,還是別人?穆總裁心裏頓時不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