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人真是欠收拾,竟然把他當成兒子,占自己便宜。

    林木清跑的飛快,絲毫感覺不到受傷的腳傳來的疼痛。出了高級餐廳門,就拐進了一條小路不見了身影。

    穆子寒陰沉著臉,看著逃跑的女人,哼了一聲,“回去好好教訓你。”

    林木清跑到公司門口,拍了拍胸口,他怎麽惹了這樣霸道專橫的男人。值得高興地是,她最後扳回了一局,讓他故意整她。

    “木清,陸太太付了定金了,公司決定給你加一份額外的獎金作為獎勵,木清你好好幹,公司很看重你這樣的人才,加油。”林木清剛走進辦公室,蘇珊就來報喜了。

    “嗯,謝謝,我會更加努力的。”林木清笑著說了聲,能得到公司的器重,對林木清看說也是一種肯定。

    林木清原本想來公司把腦海裏的靈感畫出來的,誰知道,被穆子寒這麽一鬧,靈感早就沒了,腦裏隻有對穆子寒這個變態男人的惱怒,林木清衝了杯咖啡想理一下腦裏的思緒。

    另一邊,程思思現在在一家五星級酒店指揮著酒店的工作人員。

    “把她安放在這裏,那邊稍微高一些。”那傲慢的態度,仿佛她是這裏的女王,她在心裏也肯定著今天自己就是女主,而且在外人看來也是最幸福的。今晚,是她和陸常風結婚五周年慶,她要把這裏布置出自己想要的場景,程思思還邀請了圈內一百多人,所以她必須把宴會弄得高檔氣派有聲有色,最重要的是她要邀請一個人。

    程思思看著她和陸常風那張巨大的親吻的畫,嘴唇勾了起來。畫麵裏的場景,任誰看了都會認為她們是最幸福的一對,陸常風執著她的手,放在唇邊,而她,眼裏注滿了幸福的。看著這幅圖片,程思思幸福的笑著。圈內不少羨慕自己的,陸常風那麽愛自己。

    對於今晚程思思來說,她最想讓一個人看到,這人就是林木清,她必須讓她出現在這裏,而程思思也想好了說辭,林木清一定會來,也必須來,他要讓她看到,自己設計的鑽戒,被陸常風捧著,親自待在她的手上,她要狠狠的蹂躪林木清的心,五年前是,五年後也是。

    說不定,林木清還惦記著陸常風,他程思思的老公,這個她絕不允許。

    現在她要林木清知道,她才是陸常風最愛的人,她才是陸常風的妻子,而她什麽也不是。

    她要讓林木清見證,見證自己此刻的幸福,要讓林木清的心再次流血。

    程思思得意的笑著,眼裏盡是想象報複後的快意,她拿起手機撥了電話。

    ————

    “木清,你現在和舒澤住在哪裏?”蘇珊趁著午間和林木清吃飯的空隙問著。

    “我和舒澤都住在穆子寒那裏”林木清對蘇珊毫不隱瞞的說著。

    蘇珊眼裏閃著笑意,“木清,可以呀,知道把握機會了,穆子寒這樣成功的男人,外麵多少人想住進他的家裏,都沒有半絲機會。”

    林木清不以為意,搖頭道“我才不願意和這個男人待在一起,還不是因為兒子舒澤。”

    “木清,你可不要犯傻,這是多好的機會呀!你不想給舒澤一個完整的家嗎?你自己帶著舒澤多辛苦。”蘇珊聽了林木清的話,勸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