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能答應嫁給一個男人,除了深愛,還有什麽辦法能強迫到她嗎?

    穆子寒想到這裏就有些躁鬱,明明自己知道那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但是一想到她曾經對別的男人笑靨如花,跟別的男人幸福甜蜜,他就氣得想要暴走!

    恨隻恨為什麽更早遇到她的男人不是自己!穆子寒目光如炬地盯著林木清,他陸常風給不了你的幸福,由我穆子寒來給。

    林木清將自己從飄遠了的思緒裏拉了回來,喝了一口茶把心裏翻湧的情緒壓了下去。

    菜品陸續被服務員端上桌,一碗燕窩推到了她的麵前,她抬頭看向穆子寒,“我沒有點這個。”

    “我給你點的,你昨天不是愛喝嗎?”穆子寒挑了挑眉,示意她快點嚐嚐。

    林木清真心是笑不出來了,催眠著自己,“嗯,我愛喝,我愛喝。”

    林木清隻能打碎牙往肚子裏咽,痛苦並快樂著,她喝的不是燕窩,是她白花花的銀子啊。

    看著桌上各式各樣的餐點,擺盤是很精致了,可是也確實是隻有一丟丟啊,貴又不飽的地方,要是換她絕對不來第二次。但是他們這些有錢人,要的就是幹淨,衛生,有營養。

    服務員給穆子寒端去一杯黑咖啡,確實很符合他,又黑又苦。等等,林木清認真地看了一眼穆子寒麵前那份,該不會是死貴死貴的黑魚子醬吧!

    林木清幽怨地看了對麵的男人一眼,這是不宰她一頓絕不輕易放過她的意思嗎!果然是奸商,不,奸商中的奸商。

    穆子寒看著林木清苦惱的小臉,五官都快氣得錯位了,嘴角不由得上挑,跟對麵狼吞虎咽的女人相比,他的吃相十分優雅,慢條斯理地品嚐著這令人愉悅的餐點。至於愉悅的是餐點還是別的,隻有他心裏清楚。

    林木清秉承著絕不浪費一分錢的傳統美德,把能吃的全都消滅掉了,而穆子寒也不緊不慢地用餐巾擦了擦他的薄唇。

    “請問穆總吃好了嗎?”林木清僵笑著問穆子寒。

    穆子寒眼裏的笑意掩飾不住,“好了。”

    林木清看著他就想抓狂,笑笑笑,奸商賺了黑錢都不會晚上睡不著嗎!

    “服務員!麻煩結賬!”林木清把包包攥在手裏,一點也不想打開。

    穆子寒一副坐等好戲上演的樣子,等著服務員把賬單拿過來。

    林木清覺得這頓天價早飯上萬塊是跑不了了吧,照他這個吃法,金山都能吃垮吧,想想自己未來這一個月的黑暗日子,她就瑟瑟發抖。

    “小姐您好,一共是二十九萬八千元,請問是刷卡還是支票?”服務員甜美的笑容在林木清看來就是奸商的嘴臉!

    這是吃了黃金嗎?二十九萬!上萬是上萬了,可沒想到是上十萬啊!

    “這...確定沒有搞錯嗎?”林木清還是不相信。

    “沒有弄錯,就是這個數。”穆子寒倒是把話接了過去。

    林木清差點一口氣沒提上來,這個男人!他肯定是故意的!

    穆子寒靠在椅背上,鬆了鬆脖子,“今天出門應該要提醒你帶夠錢的。”

    林木清牙齒咬得咯咯響,吃人不吐骨頭的大灰狼!她狠心地抽出了一張卡,這可是她大半的積蓄了啊,心疼得無以加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