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驚呼一聲趕緊捂住了裙子,堪堪遮住了重要的地方,“你你你這人...怎麽這樣啊!”林木清被他的舉動嚇了一跳。

    穆子寒這一次倒是沒什麽別的心思,麵對她對他人品的質疑,也很意外地沒有惱怒,反倒耐心地問了句,“還有別的地方有包嗎?”

    林木清快速地把腿從他膝上挪開,臉上升起一絲尷尬的紅暈,“沒有了,謝謝。”整理好裙子還不忘往旁邊挪了挪,就為了遠離這個危險的男人。

    穆子寒也不作評價,轉頭看向了窗外。

    林木清目光時不時地飄到穆子寒身上,車裏的氛圍在他這一擦藥之後莫名變得曖昧起來。

    穆子沫這個時候也帶著林舒澤回來了,隔著車窗就看見小家夥臉上抑製不住的高興。林木清也受他感染,嘴角也彎了起來。

    林木清打開車門把林舒澤抱進車裏,小家夥還在手舞足蹈著,“爹地媽咪,我回來啦!”

    “那我們就回家去咯!”林木清捏了捏他的小臉蛋。

    穆子沫看著他們一家三口,笑著問道,“木清姐,爸媽這幾天還會留在這個城市市,我們周末可以再接小舒澤過去玩嗎?”

    “好哇好哇,小姑姑你記得帶我去玩哦!”林舒澤還不等他媽咪說話就搶著答應了下來。

    林木清看著他這麽開心,自然也是不好再說什麽拒絕她的話了。

    “當然可以。”林木清看著眼前滿臉笑容的女孩,她本來也沒打算要拒絕她的。

    得到她肯定的回答,穆子沫也就安心地跟他們道了別,坐上了另一輛車回去別墅裏,而穆子寒的車就往市中心的房子開去。

    林舒澤一回到他們身邊就忍不住跟他們分享,“爹地媽咪,剛才小姑姑還有爺爺奶奶帶著我玩了好多好玩的東西呢,下一次爹地媽咪也要來陪我哦!”

    穆子寒用紙巾擦了擦兒子臉上的汗,滿目慈愛地看著他,“好,爹地媽咪下次跟舒澤一起。”

    林舒澤小眼珠子一提溜,往他們倆身上轉了轉,“剛才爹地媽咪不在,小姑姑說是去談戀愛了是嗎?”

    “什麽談戀愛,小孩子別瞎說。”林木清趕緊打斷兒子的話,臉上不爭氣地燒了起來。

    “是啊。”穆子寒大方地承認了孩子的疑問,看向了對麵窘迫的女人。

    林木清抬眸撞進了穆子寒的眼神裏,失神了幾秒中,這眼裏的深情...

    快速移開了眼睛,估計是自己看錯了吧,天太黑了,對,天太黑了。

    林舒澤眼睛裏閃閃發光,雖然不知道什麽是談戀愛,但是就覺得這是爹地媽咪感情更好了的一種印證。

    看汗還黏糊糊地粘在兒子身上,林木清趕緊轉移了話題,“乖寶貝過來,媽咪給你擦擦汗,不然等下著涼了。”

    林木清躲避著某人的目光,專心地幫孩子擦汗。而亂玩了一通的林舒澤也累得昏昏欲睡了,看著眼皮子就要打上架了,林木清趕緊跟他聊天,不然等下回到家又睡得叫都叫不醒,今天還不洗澡可就要變成汗臭小寶寶了。

    林舒澤有氣無力,有一搭沒一搭地應著林木清,終於是熬到回家洗了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