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林子清一直帶著兒子的,就算是平時出去玩也隻有她一個人照顧,可是今天小家夥的姑姑卻為她代勞了,她還有點不適應。

    看了一眼旁邊的男人,林子清露出了無奈的笑容,她正想追上去卻不料......

    “啊!”

    “怎麽了?”聽見林子清的喊聲,穆子寒的心抽了一下,身前的女人不知怎麽得突然停住了。

    林子清吸了一口涼氣,緩緩地蹲了下來揉了揉自己的腳踝,“我沒事。”

    沒想到小家夥還沒摔,這個女人反而摔了一跤。

    穆子寒看著眼前的女人不像沒事的樣子,他走上前,略一用力就霸道的抱起林了子清,就近把他放到了旁邊的椅子上。

    “我休息一下就好了,隻是追不上他們了,怎麽辦?”

    穆子寒對女人這話很無語,舒澤有他姑姑帶著自然不用擔心,而要找他們不簡單?現在都是21世紀了,一個電話都能解決的問題幹嘛要冒著自己腿傷的危險追上去?

    “是這裏嗎?還是這裏?”穆子寒一邊輕摁著她的腳踝,一邊看著林子清的反應。

    林木清被男人按到了痛處,正想讓男人鬆開,剛低頭卻對上了男人深邃的眼。

    在路燈的照射下,穆子寒的表情顯得格外曖昧,林子清又不好意思了起來。

    她輕輕的推開了穆子寒的手,收回了自己的腳。

    “我們還會是先找到舒澤他們把,我的腳回去上點藥就沒事了。”林木清移開眼神道。

    穆子寒想想也是,舒澤有了玩的東西,就很容易入迷,而且穆子沫也是第一次帶小孩,要是走丟了可就不好了,

    “我給他們打個電話,你坐在這裏休息一下。”

    穆子寒有躲避人打電話的習慣,剛接通電話,他就離林子清有了一段距離。

    不知道男人在說些什麽,林子清坐在椅子上感覺時間過了很久很久,她看向人群中央,想著舒澤不會走丟吧?

    舒澤在陌生人麵前雖然禮貌,但總是會對跟陌生人說話不太適應。

    也罷,讓他跟姑姑相處一下,何況他這個姑姑看起來很不錯。

    轉念又想想剛才男人的舉動,林木清想看看男人的表情,可是她在明處,男人去了暗處打電話,眼下竟看不到其他人,她隻得安靜的待著等人來找她。

    不遠處的男人打電話一直在注視著她,坐在椅子上的她,一雙手抱著那隻受傷的腿看向遠方,若有所思。

    雖然是在這樣的夜晚,林子清卻越發顯得白皙動人,不遠處是一片灌木,引來了很多小蟲飛。

    林子清吃痛的呼了一聲,周圍的蚊子在她身上叮了好幾個包。

    見狀,男人馬上掛斷了電話走向她。

    “走吧。”穆子寒不容質疑的說道,“之前我已經叫人把車子開到了廣場門口。”

    “現在就走嗎?”林子清有點疑惑,他們兩先走不太好吧。

    穆子寒斜著眼看著她,“難道你還想被蚊子多咬幾口嗎?”

    林子清本就坐在燈光下,加上她的皮膚這麽白晰,蚊子自然愛咬她。

    林子清感到不服,難道現在連蚊子都怕穆子寒了嗎?為什麽隻咬她一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