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舒澤看到奶奶哭了連忙撲到她的懷裏。

    “奶奶你怎麽哭了?是不喜歡舒澤嗎?”林舒澤一臉委屈的看著楊梅月,楊梅月看到林舒澤委屈的樣子很是心疼連忙擦了擦眼上的淚水。

    “沒有沒有,奶奶很喜歡你,舒澤不要多想哦。”

    穆子寒也趕緊上前。

    “好了好了,都進去坐把,別在外麵傻站著了。”

    林舒澤被爺爺奶奶拉著進了酒店。

    而林子清現在正在趕來的路上,一想到等會要見穆子寒的父母心裏還是有些緊張了,她沒見過穆子寒的父母,心裏自是有些不確定。

    她害怕穆子寒的父母也跟他的爺爺一樣想要把自己的兒子留在穆家,想到上次兒子差點帶不回來,林木清的心糾了起來。

    不經意間,車已經停在了酒店門口,她拿出鏡子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著裝,便下了車向著酒店的大門走去。

    來到包廂門口,服務員輕輕的敲了幾下門,隨後給林子清推開了門。

    剛聽到敲門聲,林舒澤就猜到是媽咪來了,馬上從椅子上跳了下去,跑到了門口,林子清一進來林舒澤就撲了上去,開心的抱著林子清。

    林子清一進來眾人的眼光就全打在了她的身上,穆子沫看到林子清不由得發出了一聲感歎,果然自己沒有猜錯,像穆子寒這麽優秀的成功人士,伴侶自然也是有獨特的優點的。

    林子清跨進門的那時,穆子沫就發現了她不像別的女人那樣整天都是濃妝豔抹的,但卻有一種獨特的氣質。

    穆子寒的母親看到林木清還站在門口,適時的開口道,

    “程小姐,快過來坐吧。”

    林舒澤連忙拉著她往桌子邊上走,坐在了穆子寒旁邊。

    “這些年辛苦你了,一個人把舒澤帶這麽大,還教得這麽好。”穆子寒的媽媽慈祥的看著林子清。

    “沒有的事,這是我該做的。”林子清有些不好意思,想了想又說道,“您叫我木清就行。”

    原本林子清以為穆家人財大氣粗,自然也會有點看不起像她這樣的人,哪知道穆子寒的母親竟然這麽和藹,她一坐上就這麽客氣的跟他說話,她對自己進門之前的忐忑和擔心感到過意不去。

    聽到林子清這樣說,穆子寒的父母放心的點了點頭。

    林木清這才開始看起房間裏的人來,視線轉到穆子寒父親,林木清說道,“伯父您好。”

    意識到自己好像還沒有介紹自己的父母和妹妹,穆子寒連忙說道:“這是我妹妹,那是我爸媽。”

    林子清微笑著一一點頭。

    或許是穆子寒的母親意識到了林木清是個好女人,不僅性格好,而且對孩子也好,她歎了口氣,握住了林木清的手,

    “是我們子寒不好,她五年之前就該對你負責的。“

    穆子寒的父母自然不知道她們五年前發生的事情,穆子寒把父母帶離這裏,就是不想讓他們卷進家族戰爭中。

    而林木清自然也是不會把五年前的錯事拿出來說。

    林木請看伯母很是難過的樣子,認真的握住伯母的手,道:“伯母,我們現在過得挺好的,都過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