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知道舒澤不僅是她的兒子,也是穆子寒的孩子,所以眼下她也想不到拒絕他的理由,隻好默認。

    穆子寒中午確實是有事,所以才拒絕了林木清吃飯的邀約。所以林木清被男人送到了公司後也沒有過多的挽留。

    一到公司,林木清就徑直去了蘇珊的辦公室。

    “這麽快就回來了?看來事情解決的很好嘛。”蘇珊滿麵春風的看著來人。

    林木清點了點頭,都是穆子寒發揮的作用,他一坐在那裏就不怒自威,哪裏還用得上她做什麽。

    這個大問題解決了,蘇珊本應該很高興才是,可是林木清卻看到她皺著眉頭,“怎麽了?”

    “聽說那個陸太太跨洋買的鑽戒已經到手了,可是我們這裏的尾款她還沒付,這尾款數目不小啊,上頭很看重這事。”

    這個設計圖本來就是林木清的,她自然也很關心事情的進展,對於程思思的行為,她很不解。

    上次她打了程思思一巴掌,難道她因為這件事一直想著報複他?

    程思思確實想著要報複她,隻是不是用這種方式。此時的程思思坐在家裏,看著窗外的美景眼底卻都是幽怨。

    她程思思是從小被家裏人寵大的,成年之後又嫁給了現在的老公,何時受過這種委屈?所以她自然對林木清很不服氣,一再被她打壓,程思思實在是窩火。

    “我就不信穆子寒知道你有孩子之後還會要你?”程思思鄙夷的說著,心裏都是想著怎麽整林木清,他就是要跟林木清玩個大的,拚個你死我活。

    時間過的飛快,林子清忙著手上的任務,轉眼間就到了下午三點了,她起身穿好了外套,正準備去接兒子,突然穆子寒打來電話告知她晚點直接去飯店就行,接兒子的時她不用操心。

    “好,我手頭正好有點事沒忙完。”

    掛了電話,林木清又脫下外套坐了下來,本來他的工作就是費事費腦的,現在有個靠譜的男人主動提出解放她去安心工作,她自然求之不得。

    穆子寒是帶著妹妹穆子沫去接的小家夥,一進學校,他們的車子就徑直開到了特殊接待區,小家夥果然在玩滑梯。

    “是他吧。”穆子沫眼尖的一下子就找到了林雨澤,隻怪這個小家夥跟他爹地實在是太像了,簡直就跟一個模子裏刻出來的一樣。

    “嗯。”穆子寒沒有多說話,但是眼底的笑意確實掩蓋不住,每天能夠看到兒子就是他最幸福的事。

    小家夥很聰明,看到爹地的車駛進了就直接想要討抱抱,可是走進一看小家夥才覺得不對勁,為什麽爹地旁邊的人好像不是媽咪?

    小家夥嘟起了嘴,腳步也緩緩的停了下來。

    意識到小家夥情緒的轉變,穆子寒蹲下來笑著抱了抱他,“怎麽不開心?跟爹地說說?”

    小家夥看起來很掙紮,他張了張嘴,最後還是說了出來,“我想要我媽咪,不要其他人接我。”

    小家夥話裏有話,穆子寒聽著隻覺得可愛,“這可不是其他人哦。”

    “是嗎?”

    小家夥瞪大了圓圓的眼睛看著爹地旁邊的人,惹得穆子沫也笑了起來。

    “我啊,是你姑姑。就是你爹地的妹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