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滿卡公司的設計師林木清,有些事情想要找你談一談。”抄襲設計稿這件事本身就不光彩,她還是打算給對方留些麵子。

    “嗬,不用了,我沒時間也沒興趣見你,請回吧!”說完王冰冰轉身就打算離去。

    林木清冷笑一聲高聲道“我今天來是希望你能夠將你公司頁麵上你抄襲的的稿子撤下來,並且今後永不再用!”

    這記重錘下來,一瞬間周遭都開始竊竊私語。

    王冰冰前進的腳步猛的一頓轉過身麵對著林清木“嗬,說我抄襲?你如果沒有什麽實質性的證據就請不要在這裏胡言亂語,否則我隨時可以起訴你損害我的名譽權。”

    林木清捏緊了自己的拳頭,努力保持冷靜道“我勸你還是早些把我的設計稿還給我,我還能不追究你抄襲的事情,不然以後事情鬧大了,你應該也不會好過吧”

    王冰冰一下衝到林木清麵前,壓低了聲音道“設計上概念有些相撞是十分正常的事情,林小姐,你不能一看見有相似就說別人的稿子是抄襲你的吧。要警告也是我來警告你,希望你別盜用我的畫稿,否則我會用法律來維護我的利益”

    接著轉頭對著旁邊那位職員說,“就是個來搗亂的,叫保安把他轟出去!”轉身欲走。

    這時一位助理走了過來“等等!冰冰姐,老板請您和這位小姐去會議室一趟。”

    王冰冰神色變了幾變,輕哼一聲先一步走向了辦公室。

    “林小姐,您這邊請。”助理禮貌的笑了笑,領著林木清走向了辦公室。

    辦公室內,剛剛說要替自己撐腰又不見人影的穆子寒正坐在會議室的主位上,什麽情況?

    王冰冰其實一進會議室的們就看見了坐在主位上的穆子寒,這麽一個氣宇不凡且氣勢強大的人真是想不注意他都難,隻是穆子寒為何會出現在這家小小的公司,而且還讓她和林木清一起進來?

    還沒等王冰冰想明白,站在穆子寒身旁的矮胖男人一看到進來的兩個人就如同看到救星似的,對著林清木道“林小姐,這次的事情我替我們公司向您表示誠摯歉意,”矮胖男人連連哈腰,擦了擦額頭上的虛汗,看著王冰冰厲色道“冰冰,事情我都知道了,你還不給林小姐道歉!”

    “這.....”自知事情敗露,王冰冰麵色一青,心虛的四處瞟了幾眼不情不願的對著林木清道了個歉。這不走心的道歉實在是讓林木清一口氣堵在心裏

    “想不到貴公司的職員不僅抄襲理直氣壯就連道歉態度也是很特別啊,我對貴公司真是越來越有興趣了,不如讓他們倆先出去,我們來仔細的談談關於收購的相關事宜?”穆子寒轉頭對矮胖男人說道。

    聽得那男人頓時汗如雨下,“冰冰!”

    王冰冰算是看出來了,穆子寒就是來給這個女人撐腰的,當下麵色一肅,滿是愧疚的語氣躬身道“林小姐,這件事是我不對,我會按照您的要求去做,希望您能夠原諒我的過失。”

    林木清聽著他這話心裏舒坦不少“如果隻是這件事,你道歉了我當然會原諒你,但是我有個客戶十分喜歡這個作品卻因為這件事質疑我們公司的信譽問題,這件事情還是希望你們能夠和她解釋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