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看著麵前多樣的早餐,猜測著穆子寒的心情。感覺他心情比在車裏好了很多。於是趁機問到“你會幫我出麵解決這次抄襲的問題嗎?我隻要他們把稿子還給我就行。”

    “好,你先把早餐吃完,多吃些”穆子寒說著。思索著林木清剛才的話,抄襲在商業競爭中常見,沒想到林木清也遇到了。

    很快,林木清就擦了擦嘴。

    “我吃完了。”

    “你吃這麽少?”穆子寒皺眉道

    “我已經把最想吃的都吃了,有些實在吃不下了。”林木清低頭說著,實際上這也是她吃的最多的早餐了,自己就是挑最貴的吃了。

    穆子寒看著餐桌上的早餐,說道“好吧!那我們走吧!”

    “等等,我可以把這些打包走嗎?”林木清指著自己沒有動過的早餐。“你想吃,明天我再來就是”穆子寒說著。

    “不是,我們來的時候,看到停車場有個老人,他好像很久沒吃飯了,我想把沒吃的打包送他,行嗎?”林木清解釋著,心裏想著這麽貴的東西丟掉可惜。

    “服務員,把這些沒動過的,按著這會小姐的吩咐,都打包。”穆子寒招來服務生吩咐了下。

    林木清高興的提著幾盒早餐對著穆子寒說了聲謝謝。林木清趁著穆子寒去車庫取車的時候,把早餐送給了坐在停車庫角落的老人。

    兩人直奔G公司而去。

    G公司在國內也是比較有名的珠寶設計公司,林木清都想不出為何他們公司要偷自己的設計。

    到了G公司門口,穆子寒去把車子停好,林木清看著G公司顯擺的招牌,心裏頓時繃緊了一根弦,突然沒了些底氣。

    “你平時不是都喜歡到保鏢的嗎?今天怎麽沒有帶?”

    林木清出聲問道。

    穆子寒一眼看穿了他的小心思“你怕我解決不了?”

    林木清尷尬的笑了“沒有,我們走吧!”林木清現在可不想得罪這個大神。自己徑自朝前台走去。

    “請問,王冰冰的辦公室怎麽走。”前台小姐看了眼詢問的林木清,沒有熱情的回應道。

    “自己去十樓去問。”

    可是卻在抬眉眼的時候突然看見林木清身後走進來的穆子寒,臉上立刻充滿笑容。

    “先生,請問你有什麽事嗎?”

    這個男人的氣勢好強,好帥。前台小姐花癡的臉紅起來。

    林木清頓時惱怒,轉身扣著穆子寒的胳膊朝著前台小姐說。

    “我們一起來的。”看著前台小姐多變的臉,林木清心情大好。

    林木清到達電梯的時候,才鬆開穆子寒的手臂。對著他笑了笑。

    “不好意思啊,我實在看不慣他們這種勢利眼。”

    穆子寒輕聲一笑伸手拉著林木清的手臂將其帶至自己身側,林清木被這猝不及防的一拉,有些踉蹌差點就撲到了穆子寒懷中,嚇得林木清趕緊往後退了一步,卻沒想到這一步還沒退出去,就被穆子寒給截住了。

    穆子寒伸出手臂將林木清的纖腰扣住,林清木退無可退,隻能眼睜睜的看著穆子寒的臉越來越靠近自己,林木清的視線忍不住飄向別的方向,麵色也隨之越來越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