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起因也是在她,那隻能是她來解決這個事情了,自己也是走投無路才會去找他幫忙的,伸頭也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死就死吧!

    她拿出手機,屏幕卻停留在他的手機號上,遲遲不敢按下撥號鍵。

    蘇珊在一旁給她加油,“語氣軟一點,撒撒嬌,男人都吃這套的。”

    林木清點了點頭,艱難地咽了一口唾沫,緊張得手心裏都是汗,認命般點了撥號。

    林木清忍住想把這通電話掛掉衝動,心裏希望他沒有接到,那她就不用這麽尷尬,但又希望他能幫她一把。

    她緊張得心跳加快,一道低沉磁性的聲音猝然在耳邊響起,“喂?”

    林木清嚇得差點手機都沒拿穩,清了清嗓子,“是我,林木清。”

    “我知道,有什麽事?”穆子寒的聲音比平常更冷一些,不知道是打擾到他工作了還是還在生她的氣。

    “那個,中午有空一起吃個飯嗎?”林木清現在腸子都悔青了,氣他一時爽,現在想撞牆!

    “有事說事,我沒有那個空餘時間跟你閑聊。”穆子寒說話的時候目光不由地看向對麵的辦公樓。

    “電話裏說不清楚,我們見麵談行不行?”林木清試探著問。

    她語氣裏小心翼翼的試探被穆子寒聽在耳裏,心情不由地好起來,這女人是有事要找他幫忙吧?

    “不重要的事,沒必要浪費時間。”穆子寒踱步走到巨大的玻璃窗邊,算計的目光似乎將某人剝得一絲不掛。

    林木清似乎感受到什麽,打了個冷戰,同樣抬頭看向對麵的大廈,雖然看到的隻有反光的玻璃外牆。

    蘇珊在一旁給她做著口型,“求他!撒嬌!快!”

    林木清緊張地舔了舔嘴唇,一副豁出去的樣子,“很緊急很重要的事情!求你幫幫我!”

    “哦?”穆子寒嘴角上揚,玩味地晃著手中的咖啡,什麽事情逼得這個女人學會服軟了?“那幫你有什麽好處?”

    林木清還不知道他是什麽態度,聽到他語氣有些鬆動趕緊回答他,“請你吃飯!”

    穆子寒恰意地喝了一口咖啡,迷人的聲線緩緩道,“陪我吃一個月早餐,你請。”

    林木清聽到這個有些抓狂,她就知道!他還對今天早上的事情耿耿於懷,但是為了自己的未來,隻得咬牙答應下來,“可以,我答應你!”

    “五分鍾後,你們公司門口見。”

    “他答應了?”林木清剛剛掛斷電話,蘇珊的聲音就傳了過來。

    林木清點了點頭。

    “對。”

    蘇珊如獲重釋。

    “太好了,這下問題就解決了。”

    林木清還是不敢確定的問:“蘇珊,你確定這樣有效果嗎?穆子寒真的可以解決?”

    蘇珊笑著搖了搖頭“我的大設計師,你隻知道畫稿子,商場的門道還要學學,你領這麽大人物過去,他們本來抄襲在先,還能說什麽。整理下趕快去吧”

    林木清整理了下思緒,拿著公司的文件抓起包包飛快的向辦公室門口走去。穆子寒這人的脾氣太陰晴不定,說變就變。萬一反悔,她怎麽辦?千萬不能讓蘇珊失望,更何況這問題也是因為自己沒有做好防患工作,引起的被人抄襲。事情趁早解決最好,林木清想著步伐更快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