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林木清早早就醒了,剛一出房門就看見某隻男人赤著上身,在房子裏晃蕩!不得不說,這身材簡直可以媲美國際超模了,但是紅唇中出口的話可不是這樣的。

    “我說,你以後能不能穿上衣服再出來。”林木清的目光還是不自覺地往他身上亂瞟。

    穆子寒倒了一杯水安然自得地喝了一口,看著麵前狹促的女人,眼裏充滿逗趣,“怎麽了?你是對我的身材有什麽意見嗎?”

    林木清被他這麽一問,又細細看了一下他精壯的身材,肌肉線條比例就是太完美了,都挑不出毛病來,但是氣勢上不能輸!

    林木清嫌棄地撇開眼,“辣眼睛。”

    “你!”穆子寒剛想教訓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一道脆生生的聲音插了進來,“爹地,媽咪早上好哦!”

    穆子寒真是被她氣到了,竟然說他的身材辣眼睛!看在兒子的麵子上,先放他一馬。

    林木清看見男人吃癟的樣子,心裏別提多開心了,眉笑眼開地走過去揉了揉兒子的頭發,“乖寶貝早啊,今天想吃什麽早餐呀?”

    “不用啦媽咪,我去學校吃就好了,以後你可以多睡一會。”林舒澤甜糯糯的小奶音真討人喜歡,還是媽咪的貼心小羽絨!

    穆子寒的臉緊繃著,看著他們兩人的溫情互動,不由地哼了一聲。

    林舒澤邁著小短腿跑到他身旁,穆子寒大掌一撈,把他抱到懷裏,林舒澤眼睛閃亮亮地看著穆子寒,興奮道,“爹地,我告訴你哦,我昨天晚上夢到爹地跟媽咪要結婚了!而且小舒澤是花童哦!”

    聽到他的話,穆子寒臉上才有一絲絲柔和,“兒子放心,爹地跟媽咪結婚的時候,肯定讓你當花童。”話雖然是對兒子說的,但是眼神看著的卻是林木清。

    林木清慌亂地錯開眼神,“收拾一下就出門吧!”急匆匆地逃回了房間裏。

    穆子寒看著她的背影,深沉的眼眸裏是看不懂的情緒。

    林木清換好一身職業裝出來,穆子寒的注意力就莫名地被吸引住了,平日在公司裏身材比她更好的女職員比比皆是,為什麽就對這個女人移不開眼睛?難道就因為她是他孩子的母親嗎?

    就在穆子寒走神這一會,林木清已經穿戴整齊站在門口了,“好了,我們出發吧。”

    到學校門口,林舒澤有些不舍地跟爹地媽咪揮手告別,“爹地媽咪下午要一起來接我哦!”

    林木清也朝兒子揮著手答應道,“好,我們會準時過來的,上課要乖哦。”

    送完林舒澤,林木清就坐著穆子寒的車去公司。

    穆子寒還在為她早上的話而生氣,一路上都沒跟她說話。

    快到公司的時候,硬朗的聲線響起,“去吃早餐。”

    林木清稿子被剽竊的事情還要盡快解決,“不了,我到公司再吃就行。”

    “公司的早餐沒有營養。”穆子寒不容置疑道。

    可林木清偏偏就要跟他作對,“那正好,我減肥。”

    穆子寒麵對這個一而再,再而三拒絕他的女人,真的被他氣得肝火都上來了。

    “前麵停車就可以了,謝謝。”林木清看著穆子寒陰鬱的臉不以為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