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臉上閃過一絲的變扭“咳,你嫂子她,現在還沒有同意嫁給我。”

    “不會吧!哥你那麽帥。居然還有女人不願意嫁給你。大哥,你還不夠努力哦!”穆子沫震驚的大聲說道,帶著笑意的眼光一直在穆子寒身上來回遊動。

    “別鬧了,好好聽你哥說完。”穆母拍了拍身旁的女兒。

    “爸,媽,木清現在對舒澤的事情很是敏感,她一直擔心如果你們見到舒澤就會把他搶走,所以……我希望你們不要表現出要把舒澤帶走的傾向。”宮夜霄認真地對父母說道。

    “你有自己的主張就好,爸媽支持你。”穆母溫柔的說道。

    一會兒就到了別墅,穆子寒打算把父母送上樓再走。

    “回去吧,時間不早了,有子沫陪我們上去。”穆父讓他回去。

    而此時在家裏的林木清正坐在地毯上修改著她的設計感。一旁是說要等爹地回來幫他洗澡卻已呼呼大睡的林舒澤。

    林木清最近有些無奈,現在小家夥都不讓她幫他洗澡了,必須讓他爹地來,這可不是什麽好習慣啊!

    萬一一年之後,他們分開了呢?

    林木清想著她寶貝兒子跟穆子寒的未來走神,手上的畫筆不小心畫錯了幾筆,趕緊拿橡皮擦擦掉,最近怎麽老是想到那個男人身上去了?

    門口傳來了動靜,林木清忽的緊張地看向門口,一道熟悉的身影出現了,正是莫名其妙闖進她思緒的男人,穆子寒。

    穆子寒一進門就看見柔燈下捧著畫板的女人,環視房子一周,小家夥卻不見蹤影,眉頭皺了一下,啟唇輕聲問道,“舒澤睡了嗎?”

    林木清做了個噤聲的手勢,指了指她邊上縮成一個球的小肉坨。

    穆子寒輕邁步子走了過去,果然看見了緊貼著母親睡得很沉的林舒澤。“他洗澡了沒?”

    “還沒有,硬是要等你回來。”林木清也是很無奈了,他這個爹地一出現,兒子就冠冕堂皇地說什麽“男女授受不親”的話來阻止她幫他洗澡,這不,等不到穆子寒回來,兒子就堅決不從。

    “他都睡下了,今天就先不洗了,你把他抱到床上去吧,我給他擦擦身子就好了。”林木清輕手輕腳地把林舒澤交到穆子寒的懷裏,轉身走到浴室打水了。

    穆子寒看著懷裏的小家夥的睡顏,心裏不自覺地軟了一下,嘴角也噙著笑。

    林木清小心地脫下兒子的衣服,露出了圓滾滾的小肚皮,林木清拿著濕毛巾俯下身子輕柔地擦拭著兒子的身體,而某人坐在床邊眼睛盯著的卻是風光旖旎的地方。

    林木清感受到那道灼熱的目光,抬頭就對上穆子寒的眼睛,快速地伸手捂住了領口,“你看哪裏呢!臭流氓!”

    穆子寒往後一仰靠在床頭,勾唇笑道,“沒辦法,誰讓我視力好呢!”

    林木清生氣地瞪了她一眼,淨會占她便宜,但是小家夥的腳丫子還得洗洗,隻好把手放開,把衣服往後拉拉。

    看吧看吧,反正看得見摸不著。

    兒子這邊收拾得差不多了,林木清倒是累出了一身汗,穆子寒起身往客廳走去,“你跟我出來一下,有些事情跟你談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