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這個女職員是想要在臨走前還順走些東西,卻意外的把你的設計稿賣給了王冰冰,從而讓G公司把它展示出來。”

    “有了這份視頻資料,是不是就可以證明是G公司剽竊是王冰冰抄襲我的設計?”

    “還不夠!這隻能說明是我們的員工偷盜了你的設計稿,說明我們公司管理不善,並不足以作為證據起訴王冰冰和G公司。”

    林木清氣的臉色都變了,找到了證據卻還是不能挽救。她不甘心“我帶著這份資料去找王冰冰!讓她把設計稿撤回。”

    蘇珊示意她冷靜“不可以,王冰冰在圈子裏是出了名的難纏。你這個時候帶著視頻去找她,隻會在事後被她反咬一口。這件事要從長計議。”

    “可是,現在時間緊迫,如果吳太太在網絡上看到他們的設計展,那怎麽辦?”

    “為今之計,我們隻能祈禱她沒有看見。這件事我會想辦法的。你先下班吧!我稍後會和總經理商量一下,看看他有什麽對策。”

    林木清現在唯一的感覺就是無力,低頭看了看手上的表,不早了,她要收拾收拾準備去接兒子了。

    “我先走了,要去接舒澤下課。”林木清跟蘇珊再見後便出了辦公室。

    林木清在辦公室收拾東西,就聽見手機在響,她拿起手機接起“喂。”

    “我的人現在過去接你,你去接舒澤回家,我今晚要晚點回來。”穆子寒的聲音通過電話傳來。

    林木清不禁想到剛剛蘇珊的提議,又瞬間搖搖頭。

    不行,不能找他。

    林木清點頭,又想到他看不見,又說了一聲“好。”

    穆子寒率先掛了電話,林木清把電話放在一旁,有繼續收拾,她把設計稿重新裝好打算帶回家繼續工作。

    收拾好,林木清乘坐電梯到達一樓大廳,剛剛走出門口,就看見穆子寒的人已經在門口等在那了。

    看見她,十分恭敬的下車給她開了車門“少夫人,請上車。”

    林木清有些受寵若驚的笑道,“謝謝。但我不是什麽少夫人,叫我林木清就好。”

    “好的,夫人”

    林木清無奈,知道自己再怎麽說改變不了什麽,也就隨他去了。

    到達學校,林舒澤已經被老師領著等在外麵了。

    看到親愛的媽咪,林舒澤衝過去抱著林木清,疑惑的問“爹地呢?他不來接我放學嗎?”

    “爹地有事要忙,媽咪來接你不開心嗎?。”林木清安慰的捏捏寶貝兒子粉嫩的小臉蛋。

    “好了,跟老師說再見,我們就回家了”

    林舒澤聽話的立即轉身“老師再見。”

    那老師站在一旁,看著母子倆笑了笑“林舒澤小朋友,明天見。”

    回到家裏,林木清很迅速的就把晚飯做好了。然後,她突然就想到要不要給穆子寒打個電話,問他要不要回來吃飯?

    要!不要!林木清內心的兩個小人在不斷的爭執。

    算了,還是問問吧。省得他回來她還得再做一頓。她一會還要繼續修改設計稿呢!

    “寶貝,給你爹地打個電話,問問他回來吃飯嗎?”林木清不想給他打電話,隻能指揮寶貝兒子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