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沫完全沒有想到他大哥居然還沒有搞定大嫂,現在居然淪落到要利用她的地步,她立即點頭。

    穆子寒想到隨後到來的父母,雖然知道父母並不像爺爺那般,但還是有些擔心“子沫,爸媽對這件事有什麽看法?”

    穆子沫點了點頭“有啊!他們想讓你把小侄兒接到國外去讓他們帶著。”

    穆子寒聞言臉色一變,他知道這隻是父母疼愛孫兒的表現,並不如爺爺所想一般,但是穆子沫的話還是讓他有些擔心。

    “今晚爸媽到了,照顧好他們休息。晚些時候,我有話要交待你們。”事到如今,穆子寒也隻能先找父母說清楚了。

    “嗯,知道了。那我走嘍,去給小侄子挑禮物了。”穆子沫帶著一種身為姑姑的驕傲感打算到時候給小侄兒一個好印象,最好一見麵就喜歡上她!

    穆子寒拿出一張卡遞給穆子沫“拿著。”

    穆子沫一臉拒絕“我不要,給小侄子的禮物,我要自己來。”

    穆子寒挑眉,這是這幾天以來第二個拒絕他卡的人了。不過看著穆子沫的堅持,也就隨她去了。

    穆子沫剛回國,人生地不熟,穆子寒擔心她遇到什麽麻煩“我讓秘書陪你去。”

    “好啊!”穆子沫點頭沒拒絕,這座城市她還不熟悉,她可不想回國的第一天就走丟。那樣會很丟臉的。

    林木清在家眯了一會,就趕緊起來收拾自己,畢竟無論如何班還是要上的。

    剛進辦公室,她就被緊急通知要參加會議。

    會議的內容無非是上麵很重視程思思這筆單子,讓林木清好好跟進,千萬不要出任何的岔子。

    林木清聽著最高級別的老板一遍又一遍地重申這筆訂單的重要性,也了解到程思思的身份在A市的上流貴婦圈中算是排得上名號的了。老板的意思無非是隻要程思思的單子不出意外,那以後,這圈中人的訂單自是不會少。

    會議後,林木清有些疲憊的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她看著桌子上別的訂單的設計稿,打算再好好的修改一番,無論怎麽畫,她依然覺得缺少了一點東西。

    突然,蘇珊臉色有些沉重的推門走了進來“木清,來我辦公室一趟。”話說完就走了出去。

    發生什麽事了?林木清帶著疑惑跟著蘇珊走進她的辦公室。

    蘇珊打開桌子上的電腦,在網上搜索一個鏈接,點開,示意林木清過來看電腦“你過來確認一下,這是不是你的設計稿,為什麽現在它會出現在G公司的設計展上,並且署名是他們公司的首席設計師王冰冰?”

    眼前似曾相識的稿子,林木清瞬間意識到了什麽“這是我的稿子沒錯,但又不完全是,有做出了細微的改動,但本質的東西沒有變。”

    “你的這份設計稿我連同其他人的已經呈遞給了一位客戶以供她的參選。如果沒有選中你的設計還好,若是剛好選中了你的設計,又發現我們的稿子和G公司的相似,後果不堪設想。嚴重的話,會危害到公司的聲譽!”蘇珊剛剛發現的時候震驚,現在依然有些不太冷靜。

    “這…是G公司嫖竊了我的設計!”此時的林木清很是生氣,她的每一幅設計都是她的心血,現在竟然……

    “現在事情木已成舟,你好好想想,是哪裏出現了問題,為什麽你的設計會出現在G公司的設計展上會署上王冰冰的名字。”蘇珊已經冷靜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