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

    林木清臉色一白,現在的穆子寒就像是一個嗜血的惡魔,將她抽絲剝繭,慢慢的褪去身上的力氣,她渾身無力,有些難以招架,卻又不想任他為所欲為。

    穆子寒微涼的大掌又開始慢慢地從腰上向上遊移……

    “哢嚓”,穆子寒拽住林木清的小腰帶。

    林木清頓時被碰到了底線,突然像炸了毛的貓,一狠心,林木清用力的咬住男人的薄唇。

    他猛地鬆開她,就在喘息的時間,一雙籠罩著水霧的眸子瞪向他。

    “穆子寒你禽獸!”林木清氣急敗壞的說道。

    黑暗下的男子抬手慢慢的摩擦著被咬的下唇,指尖的猩紅提醒他眼前的女人是多麽的討厭他,劍眉緊皺,眼中有著不明的光,心思難測。

    林木清看他這幅樣子,心裏直泛嘀咕,現在還是離他遠點比較好。林木清雙手用力把他推開就急急的跑進房間,將門用力關上,落鎖。

    穆子寒看著緊閉的房門,臉色開始慢慢的陰轉晴。細細想來,剛剛她好像有回應他,嘴角開始慢慢的上揚。

    林木清,我們來日方長。轉身變回了自己的房間。

    而此刻的林木清坐在床上,心跳的極快。如果眼前有一麵鏡子,林木清就會看見自己臉上的羞紅是那麽的明顯。

    這個男人太過危險,就想是在地底下埋藏多年的酒,有醇香,有魅惑。剛才她竟然會淪陷在他的吻裏,就目前而言,這可不是一件好事。

    想著林木清伸手撫上自己的唇,這裏,剛剛有一個男人在不斷的滋潤。林木清的身子還有些微微的發顫。唇上,似乎還留有他的溫度和混雜著酒香的氣息,燒得她心神不寧。林木清現在隻想灌下一杯冰水,來緩解心中的燥熱。

    可她現在不能,也是不敢。她害怕那個男人還在外麵,害怕在經曆一次剛剛的攝人心魂。

    林木清懊惱的從床上下來走進了浴室,衝了個澡,快速上床。

    第二天一早,林木清迷迷糊糊間聽見了自己寶貝的聲音,突然林木清瞬間清醒了,從床上彈坐起來,她要送她的寶貝去上學!

    林木清來不及收拾自己,披頭散發就衝過去開門,看著眼前的男人林木清有些失神。

    穆子寒看著林木清的衣衫不整,低沉的笑聲蕩開在空曠的空間了。

    林木清狠狠地瞪他一眼,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目光重新落回到寶貝兒子可愛的臉上,“寶貝,等媽咪幾分鍾,媽咪馬上給你做早餐,然後送你去上課。”抬手輕輕拍了拍可愛的小腦袋。

    “不用了,媽咪,爹地會送我去學校的,學校裏有早餐。爹地說你昨天晚上又熬夜了,你回去接著睡吧”林舒澤貼心的說道。

    林木清瞥了一眼站在一邊的男人,他跟兒子亂說什麽!

    男人漆黑的眸中有著笑意。如果不是昨晚在她門口聽見的聲音,他還以為自己對她沒有一點影響。此時他的心情上好,穆子寒彎下身抱起小家夥“兒子,我們該走了,跟媽咪說再見。”

    小家夥立即張開小短臂“媽咪,m kiss。”

    “媽咪還沒洗漱呢,今天就不要了吧。”林木清想要拒絕兒子的早安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