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眼前的女人,白色的T恤,額頭旁還散落著幾撮細發,穆子寒不禁想到了五年前。

    關於五年前的事已經記不太清了,可是自從見到這個女人以來,五年前的回憶逐漸清晰起來。那晚這個女人在他耳旁昵嚀細語,任自己熱烈的索取,這個女人全盤接受。

    要是她現在能像當初那樣,那該多好。

    穆子寒走開,到酒櫃裏提出了一瓶陳年好酒,帶有深意的說著,“今天是我們搬新家的好日子,不如喝點小酒慶祝一下。“

    “爹地,我也要喝。“

    “你要喝什麽?”還沒等男人開口,林子清便問道。

    “我要喝牛奶!”

    “可以,但是要先吃碗麵。”小家夥雖然很想喝,但是聽到媽咪的話,他還是乖乖的吃起麵來。

    跟小家夥說完,林子清才想起男人說要喝酒的事,雖說是慶祝,但是林子清向來不善於飲酒,“我隻能喝半杯……”

    “好,“穆子寒倒好酒,拿起酒杯,

    “幹杯。”

    林木清看向他眼中的流光,向他舉了舉了杯子,仰頭抿了一口,屬於葡萄酒獨特的香味的口中散開來。那種醇香與微澀的感覺還是讓她這麽留戀。

    林木清低頭看了一眼杯子剩下的紅色液體,暗暗歎息:果然還是不能多喝……

    穆子寒看著林木清,輕晃著杯子,優雅的喝了一口,燈光折射酒杯,魅惑的光澤在他的眼中流轉,好似上好的寶石,光彩奪目,魅人心神。

    林木清身子一怔,這男人又來了,她已經不是第一次看見男人這個樣子,可還是那麽動人。

    突然,一道聲音打破了這種曖昧。

    “媽咪,爹地是不是很帥啊。”林舒澤見林木清總是看穆子寒,調皮可愛的聲音出聲說道。

    聞言,林木清俏臉微紅,佯裝生氣的板起臉“寶貝,媽咪教過你,小孩子吃飯的時候不能說話。”

    林舒澤調皮地吐了吐舌頭,小臉看向媽咪,又看了看爹地,最終低下頭繼續吃著自己的麵。

    接下來的時間裏一家三口誰也沒有再開口說話,隻剩下餐具進食的聲音,溫暖和甜蜜的味道在空氣中彌散。

    或許是氣氛太過美好,又或者環境太過安靜,林木清看著桌子上剩餘的紅色液體,思緒不經遠離。

    五年前,被程思思那女人下藥時,也是因為因貪戀那像紅酒一般醇香的飲料,結果至此墜入了深淵。

    穆子寒看著對麵心思全然不在的女人,眼中的寒光一閃而過。

    飯後,穆子寒帶著林舒澤去洗了澡,林木清則把東西收進廚房並一一洗好,放好。

    林木清收拾好東西,出來就看見站在落地窗前的男人。

    “寶貝睡了嗎?”林木清輕聲說道。

    穆子寒看著她,輕輕的點頭,她究竟什麽時候才能對他徹底放下心防。

    林木清深深地看了他一眼,他想要的東西,她現在給不了“既然這樣,時間不早了,你也早點休息。”

    林木清走進臥室,帶上門,“哢嚓”反鎖。

    穆子寒看著緊閉的房門,臉上晦澀不明,慢慢轉身走向沙發坐下。心情煩悶的他抬手到了一杯桌上放的威士忌。

    威士忌強烈的感覺刺激著感官,穆子寒的神智漸漸地消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