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子寒看著眼前這個女人,\"我不希望以後還有這種情況發生,下次就沒這麽簡單就放過你了。\"冰冷的語氣讓程思思覺得周身一冷。

    林木清遠遠看著窗外的一切,不清楚他們到底說了些什麽,眼看學校就要放學了,隻好衝門口喊道\"穆子寒,時間要到了,走吧。\"

    聽到林木請的呼喊,穆子寒轉過身來,笑意盈盈的看著她,眼底裏哪裏還有剛才的凶狠。

    剛剛還被穆子寒凶狠的看著的程思思當然是看到了這一切變化,她震驚不已。

    難道林木清真的傍上了穆子寒這個大款?

    這樣說來外麵的傳聞都是真的?

    程思思突然有點頭暈。她打從心底裏認為林木清對他的老公舊情未了,而且就是這個女人勾引了自己的老公,可是現在林木清這是找到靠山了嗎?

    看著穆子寒走上車跟林木清說說笑笑,程思思是直冒火,真是氣人,這樣一來他她不敢去找那個女人對峙了。

    林木清真是有心機,肯定是早就知道她要來。

    程思思不喜歡車上那個女人,她自然會以最大的惡意去猜測毫無想法的林木清。

    “哼!”程思思突然像想起什麽似的邪笑了起來,看著車內上了車得穆子寒又看向林木清,小聲得嘟囔道。

    “穆子寒,你還不知道你身邊那個女人有孩子吧,我看你到時候知道了,還會不會像現在這樣護著他。”

    而穆子寒自然是沒有聽道程思思得話。

    車裏。

    林木清皺眉看著程思思得神色。

    這個女人在想什麽呢?剛剛穆子寒在外麵是教訓了她吧?那她怎麽還這麽開心?

    林木清側身想問問剛把車開上路的穆子寒的,可哪知道旁邊這個男人卻開始盤問起她來了,

    “那個女人是誰?”

    “她來找你幹什麽?“

    “你給我說清楚,我穆子寒的女人這麽能在外麵被別的人欺負?”

    雖然穆子寒不是第一次見程思思,但是他卻從來沒有調查過程思思,這一次他要問清楚。

    林木清還沒開口,旁邊的男人就像連珠炮一樣發問了,林木清並不是很想回答,剛剛那個女人竟然還懷疑她和陸常風有關係?真是好笑,但礙於穆子寒一副很想知道的樣子,她還是緩緩的開口,

    “陸常風的妻子。“

    “然後呢?“

    “沒了。“

    “沒了?“穆子寒用餘光瞟了一眼身旁的女人,她像個生氣的河豚,氣鼓鼓的坐在旁邊,怎麽像是沒事的樣子,穆子寒對這個女人隱瞞自己的行為很是不滿。

    “以後我們兩個是要生活在一起的,你現在這樣瞞著我,以後我們還怎麽相處。“

    林子清知道男人說的沒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最忌諱的就是隱瞞,兩個人之間如果有了秘密,就會生出隱形的隔閡,秘密越多,隔閡就會越來越大。

    可是眼下她實在是不願意談論陸家,何況是跟穆子寒…

    抉擇了一小會,林木清選擇了一個兩全的辦法,

    “我沒事的,你放心,有什麽事我一定會跟你說的。”

    雖然知道這隻是安慰的話,但是穆子寒卻不知道怎麽的冷靜了下來,她覺得眼前這個女人開始信任起他來了,他們兩個之間好像在悄悄的緊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