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在公司一直工作到下午。

    另一邊,陸氏集團。

    \"陸總,您想想您之前是不是哪裏得罪了穆子寒?不然他為什麽這麽做?\"

    陸常風麵色鐵青。

    \"得罪?先不說我和穆子寒不過點頭之交,陸式集團目前所涉及的產業也全都沒有和穆式集團有任何關聯,你說沒有利益衝突,沒有人情往來,你覺得,哪裏來的機會讓我得罪他!\"

    \"可這平白無故的,對方來搶走咱們的客戶,如果不是私怨,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對方怎麽會做?\"

    \"是啊,之前也從來沒收到過任何消息說穆式集團想要發展這個方麵的業務。\"

    \"哎哎哎!這可難說,萬一人穆式集團覺得咱們的項目好,想發展這方麵的業務呢?隻是沒想到第一個居然拿咱們陸式集團開了刀啊。\"

    陸常風捏著筆聽著這些高談闊論,眉頭一緊再緊。

    猛的一拍桌,大喊。

    \"你們有這種時間在這討論來討論去,穆式集團為什麽突然發難的原因說不定早就查出來了!\"

    這一聲巨響,一時間整個會議室鴉雀無聲,誰也不敢多說半句。

    猛的把手中的筆一扔\"現在就去查,查清楚這件事到底是為什麽,我不相信穆式集團會毫無緣由的做這些事\"

    \"是!\"眾人麵色一緊不敢久留,快步退出了會議室。

    陸常風一手輕輕敲擊著桌麵,仔細回想過往自己是否真的在無意間得罪了穆子寒,可是雖然自己和穆子寒一樣都是名門望族,但實際上和穆子寒卻從來隻是點頭之交而已,即使在宴會上遇上個一兩次,交流也僅限於客套。

    這要說得罪,從何得罪?

    雖然僅僅隻是數麵之緣,但也聽說過穆子寒這個人的做事風格和手段雷厲風行,而且做事向來都隨自己心意來。而穆子寒究竟想要做些什麽,又做到什麽程度都讓人難以捉摸。

    陸常風煩躁的抓了抓頭發。

    這次的事情不論是因為什麽緣由而發生的,都讓陸常風心裏產生了緊迫感。

    陸常風忍不住歎了口氣,起身往辦公室走,到底是哪裏出了錯!

    剛到辦公室,助理走進來快步走向陸常風的辦公桌將一張紙放在了辦公桌上,又往後稍退幾步。

    \"陸總,這…是陸夫人今天的消費賬單,您…您這邊麻煩簽一下字。\"助理兼職都不敢直視陸總,深怕待會就會殃及池魚,受苦的可是自己。

    陸常風看了看助理,又看了看自己桌麵上的消費賬單。

    四百八十萬?!

    他簡直不敢相信程思思又做什麽花了這麽多錢!

    同一時間,高級美容院中。

    \"等一下,我接個電話。\"程思思看著來電顯示連忙叫操作的美容師停下來。

    \"老公!現在不忙了嗎!有空給我打電話啦!\"程思開心的問道。

    \"你究竟做了什麽,居然能一次性花將近五百萬?!\"

    程思思連忙由躺改為坐。

    \"怎麽了嘛老公……\"

    程思思頓了頓,有些差異陸常風會這麽生氣。

    \"老公,我這還不是為了慶祝咱們即將到來的結婚紀念日嘛,我知道你會忙到忘記,所以就替你為咱們的結果紀念日準備了這份禮物,打算讓你在那天當做禮物送給我,是我做錯了,不該不經過你的同意就做這件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