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先去吃飯,吃完後我送你去公司上班,下午再一起去接兒子,你覺得怎麽樣?”

    林子清聽他這麽一說,也沒覺得哪裏不對,隨口應道:“嗯。”

    穆子寒喊兒子喊的那麽自然,倒像是林子清比較拘謹,反正如今都住在一起了,她也不能說什麽。

    一路上,林子清都沒有說話,她將頭偏向窗外,看著外麵的風景。

    穆子寒時不時的看向林子清,歎了口氣。

    將車子停在了自家法國餐廳麵前。

    餐廳包廂裏。

    穆子寒點了一桌子菜,林子清依舊尷尬不說話。他們才住在一起不過幾個星期,他和她也並沒有那麽熟。

    雖然已經有一個五歲多的兒子了,可是,這五年裏,他們依舊是陌生人。如今,像這樣坐在一起吃飯,倒拘謹了許多。

    “沒有什麽和我說的?”穆子寒開了一拚紅酒,往杯子裏倒了一點放到了林子清的麵前。

    “謝謝,沒有什麽想說的。”林子清說了聲謝謝後,端起酒杯,抿了一小口紅酒。

    “真的沒有?什麽都可以和我說。”穆子寒道。

    林子清咂咂嘴,心裏犯嘀咕:嗬,什麽都可以和你說,當我傻啊!

    略微猶豫還是說道。

    “你家裏人對我舒澤的存在,是什麽態度?不會和你一樣的目的吧?”

    “舒澤隻見過我爺爺,我爸媽還在法國。”

    “你爺爺對舒澤是什麽態度?”林子清疑惑的問。

    “如果我說,他想要將舒澤搶回去,你怎麽想?”穆子寒抿了一口紅酒,不緊不慢的說道。

    林子清咕咚一聲,心裏沒了底。

    穆家的老爺子可和穆子寒不同,穆老爺子可是經曆了幾十年的生涯,什麽大風大浪沒見過,他如果想要硬搶,恐怕,連穆子寒也阻止不了。

    “我,我是不會答應的!”

    林舒澤就是林子清的命,誰想要搶林舒澤,她都不會答應的,就算拚了這條命。

    穆子寒神情冷靜,“林子清,冷靜一點,你覺得,憑你的本事,你能鬥得過他們嗎?他們頂多會讓你死,然後再搶奪舒澤的撫養權。他們不會在乎你的想法。”

    穆子寒的話猶如當頭一喝,驚醒了林子清。

    是啊,她什麽都沒有,拿什麽跟他們搶?如果她死了,林舒澤就沒有媽媽,那麽一個孩子,他能懂得什麽?他該有多可憐啊?

    林子清鼻子一酸,眼淚已經開始在眼眶裏打轉,似乎隨時都有可能掉下來。

    穆子寒冷靜的凝視她,“所以,你需要冷靜,你想要爭奪舒澤的撫養權,就必須按我的要求去做,這樣,我保證,舒澤不會離開你。”

    林子清不可置信的看著他。他會有這麽好心?難道,他不也是想爭奪舒澤的撫養權麽?

    穆子寒正視林子清的眸子,道:“你除了相信我,你還有其他路可以走嗎?”

    是啊,除了相信他,還有誰能幫她?“你說吧,需要我怎麽做?”

    穆子寒冷靜的看著他,眼神異常堅定,“你若要做的,就是在我身邊呆滿一年。”

    “一年?”林子清有些慕名奇妙,“那一年之後呢?”

    穆子寒深邃的瞳孔裏閃過一絲失望,她對這一年就沒有什麽想法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