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耳鬢廝磨的曖昧之感,林子清頓時臉像被火燒了一般,紅了起來,穆子寒倒十分享受兒子的這個動作。女人身上的幽香頓時滿溢著他的鼻尖,他竟有一種衝動。

    “爹地媽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永遠不分離!我們一家人要相親相愛,甜甜美美。”小家夥興奮的喊著,似乎一點都沒發覺兩人的狀態。

    林舒澤的話就像當頭一喝,讓林子清頓時一顫,扭頭看向穆子寒,發現他也在看著她,並且嘴角還有一絲笑意。林子清臉更加紅。

    他是什麽意思?他認為他們這算什麽?

    穆子寒眸子裏的深意,讓林子清下意識的避開。

    林子清扭開頭,就聽見穆子寒薄唇輕啟:“好,我們一家人永遠在一起,永遠都不分離,怎麽樣?”

    穆子寒的聲音中帶著一絲魅惑,他吐出的熱氣縈繞在她的耳邊,像羽毛一樣拂在了她的心上,林子清內心一陣,讓她有一種眩暈的感覺。

    林子清雖然有一瞬間的驚訝,但她知道,依照他的家世,他的家人絕對不會同意,所以,他又在騙兒子?

    “嗯,媽咪,爹地都這麽說了,媽咪你也要保證哦。”小家夥聽到穆子寒的承諾,又將話轉向了林子清。

    小家夥心思單純,林子清歎了一口氣,她還能怎麽樣,不可能傷兒子的心吧?為了配合,也隻能這樣了。

    林子清溫柔的笑笑,“嗯,當然,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小家夥得到爸爸媽媽的承諾,高興壞了。

    這時,一位經驗豐富的女人走了過來,這是林舒澤的班主任。“舒澤,今天就在學校玩一天,熟悉熟悉環境。”

    林舒澤放開林子清、穆子寒,走到女人身邊,朝著他們揮了揮手。“爹地、媽咪再見。”

    “嗯,舒澤再見,在學校要乖哦。”林子清笑著說。

    “嗯!”

    林舒澤走後不久,林子清和穆子寒也出了學校。

    上車後,穆子寒突然逼近林子清,熾熱的氣息噴在林子清的頸勃。“我們永遠在一起。”

    林子清被他突然畢竟,曖昧的氣氛頓時升高,臉部也突然紅了起來。“誰,誰要和你在一起了?”

    “舒澤說了,我們要一直在一起,你不會想失言吧?”

    林子清一把推開穆子寒,理了理衣服,清冷道:“我希望,你以後別在兒子麵前說那些不切實際的話了。”

    穆子寒看著她,眉目驟挑,“什麽不切實際的話?”

    “你心知肚明,你明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又何必說些假話來騙兒子?”林子清怒。

    穆子寒好看的眉頭皺在了一起,他一下子將林子清圈在懷裏,冷冷道:“誰說我騙人了,隻要你嫁,我就娶!”

    林子清被穆子寒這樣的話語驚住了。

    穆子寒的聲音篤定而堅定,對於林子清來說,曾經和他有過一段露水情緣已經是天大的不幸了,曾以為隻是一場一夜情,誰知道會懷了林舒澤這個小家夥。

    原本以為,他和她再也沒有關係了,可沒想到因為林舒澤的原因,他和她又牽扯在了一起。

    林子清瞪大眼睛,不敢置疑的看著他,她伸出手推了推他,“你放開我,誰說要嫁給你了!你休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