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著穆子寒身上得煙草味,林木清得心髒跳得更快。

    說句實話,林子清雖然已經20多歲,但畢竟從來沒有談過戀愛,如今被一個男人這樣背著,著實有些不自在。

    穆子寒相貌非凡,要是放在18歲那年,可能,也會是她的偶像,但是如今早已過了這個年華,而且孩子都五歲了。

    一路上,林子清和穆子寒都很安靜,倒是小家夥一直說個不停。

    別墅裏

    醫生正在給林子清檢查受傷的膝蓋。

    醫生檢查了一下,並安排了一下護士,走到穆子寒的麵前,恭敬的道:“夫人並沒有什麽大礙,隻要擦點藥,休息幾天就行。”

    穆子寒看著林子清,點了點頭。

    “嗯。”

    林舒澤坐在床上,眼睛一眨不眨的頂著媽咪的膝蓋。

    回到別墅的時候,林子清就已經清洗了傷口,並且塗上了紅藥水。

    “媽咪,你是不是很痛啊?”小家夥兩眼淚汪汪,小臉上寫滿了憂鬱。

    林子清寵溺的笑了笑,“不痛。”

    傷口不深,剛才是很痛,但現在已經不痛了。

    “媽咪,今天我們哪裏都不去,就在家裏玩。”小家夥心疼母親受傷,他再也不要出去玩了,都怪他。

    林子清刮了刮他的小鼻子,道:“好,今天就在家裏玩。”

    林子清也很無奈,本來還想著和自家兒子好好的玩一天,沒想到一大早就把自己弄傷了,是說她笨呢還是什麽。

    一會兒,做好了早餐,林子清、林舒澤還有穆子寒三人一起坐在餐廳裏吃早餐。

    餐廳裏

    林舒澤挨著林子清,麵前擺放的是一個小圓盤,因為人小,吃的也少,所以,碟子也比較小。

    穆子寒坐在主位,他天生一副王者的樣子,吃飯的動作也極為優雅。

    吃早餐的時候,穆子寒已經換了一身衣服,得體的襯衫配上九分褲,顯得他身材更加的修長。

    林子清不得不說,穆子寒確實夠絕色的,長這麽大,她也看到不少美男,但都沒有他帥氣。穆子寒這個人,要身材有身材,要相貌有相貌,要家世有家世,這樣完美的人物,真不是凡人。

    林子清想,這人一定是天神派下來,專打擊人的。

    早餐吃到一半,穆子寒抬頭看向林子清,他好奇的問道:“上台階的時候,你在想什麽?”

    林子清剛喝了一口牛奶,抬頭就對上了穆子寒的眸子。

    穆子寒就是天生的王者,他本身帶有的氣場就十分強大,這樣與他對視,林子清還真沒有底。

    他這樣一問,林子清將牛奶咽了下去,放下杯子,與他對視。

    “沒想什麽。”她會笨得告訴他,她在想他嗎?

    這樣說,肯定又會被穆子寒這個腹黑男嘲笑。

    林舒澤圓溜溜的眼睛也看向了林子清。“是啊,媽咪,你說過,走路的時候要看台階,媽咪你在想什麽?”

    林子清尷尬一笑。

    “真的沒想什麽,就是走路的時候,沒有看到腳下,就這樣踩空了。”

    “哦。”小家夥聽著媽咪這樣講,也就相信了。

    穆子寒一雙冰冷的雙眼,就這麽肆無忌憚的盯著林子清,對她的話顯然沒有相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