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人啊這是?哪裏來的自信居然會有這樣的自我優越感?

    剛想回答,就聽到遠處傳來冷若冰霜的男聲。

    “我穆子寒的女人需要你一個年薪才十萬的人養,還要伺候你?”

    IT男自然聽過穆子寒的名號,那可是本市赫赫有名的大人物!

    可是他的麵子還是過不去,扯下餐巾拍在桌上,輕蔑地看向林木清,語氣鄙夷:“哼!蘇珊和我說你是個好女孩的時候,我當真就信了,沒想到你也被人包了,今天算是我浪費時間了。”

    “等等!”穆子寒叫住了氣衝衝要離開的IT男,道,“我糾正一下,她不僅僅是我的女人,還是我孩子的媽。”

    IT男聞言一怔,風一般地逃離這個是非之地。

    見這個男人離開,林木清長舒一口氣,起身剛想感謝穆子寒,卻對上了穆子寒那張陰霾地俊臉。

    “我……”

    猶豫出聲,還沒來及說話,卻被穆子寒打斷。

    “林木清,你以去衛生間為由,就是要跟這個男人見麵?”

    林木清連忙解釋。

    “不是,他是個意外!”

    “意外?什麽叫意外!”

    穆子寒聲線更冷,上前一步,居高臨下地看著林木清,隨後伸出食指,用力勾起林木清小巧地下巴。

    林木清吃痛,掙紮道。

    “穆子寒,你放開我!”

    見林木清皺眉地模樣,穆子寒更加貼近林木清,隨後用涼薄的唇貼在了林木清的嘴上,仿佛懲罰般,用力吸允著那柔軟。

    起先,林木清還不停的掙紮,可是她越掙紮,穆子寒越用力,到後來她隻覺得窒息一般,身體軟軟的,絲毫沒有反抗的力氣。

    穆子寒黑眸看著身下俏臉微紅,眸色的迷離的小女人,眼中閃過一抹得意的視線。

    雖然他知道林木清是不可能跟剛才那樣的男人有什麽瓜葛,但是他還是覺得莫名不爽,這個吻就當作是他對她的懲罰!

    緩緩鬆開那嬌嫩的柔軟,看著那被吻得濕潤如同果凍一般得紅唇,穆子寒忍不住喉結上下湧動,但還是狠狠壓下了心頭得欲望,清冷得聲線緩緩傳出。

    “去接舒澤吧。”略微停頓又說道。

    “舒澤在我爺爺家。”

    聽到這裏,林木清隻覺得大腦嗡得一下,顧不得嘴唇上得疼痛,一瞬間起身。

    “穆子寒!你說好不拆散我和舒澤,現在讓他去你爺爺家,你究竟想幹什麽?”

    “你這個女人!”

    看著林木清泛紅的眼眶,穆子寒想要罵她的話都堵在了喉嚨口,劍眉微皺。

    “我什麽時候說過要讓舒澤回穆家了?你這個女人要知道,舒澤他是穆家的人,改變不了,我答應過你,舒澤不會離開你身邊,我一定做到。可是你也不能自私地讓舒澤不與自己家人接觸,這樣對舒澤太不公平了。”

    他說的話也的確有道理,不管怎麽說,舒澤身上流著的的確有穆家的血,舒澤渴望家庭溫暖,這是自己一個人無法給他的。

    穆子寒看著林木清,用指腹擦去她眼角的淚水:“你放心,爺爺不會對舒澤怎麽樣的,我們現在就把舒澤接回來。”

    “你說……真的?”

    林木清將信將疑,穆子寒拍了一下她的腦袋:“我什麽時候和你說假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