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這股熱辣目光的注視,林木清有些生氣地轉頭,望向穆子寒,“這樣盯著我,有意思嗎?”

    穆子寒卻理所當然的樣子,“你穿成這樣,是來這裏勾引男人的?”陰陽怪氣的聲音說道。

    林木清無可奈何地歎口氣,她是因為參加的這個晚宴需要自己,才穿成這樣的,怎麽到了他的嘴裏,就那麽的不可理喻。

    她冷下一張小臉,口氣沉穩地說道,“是的,跟你有關係嗎?”

    穆子寒的臉頓時沉了下來,一片烏雲密布的樣子,伸手就抓住林木清的胳膊,一個字一個字地說道,“當然有關係。我要替我兒子看著你,你是我兒子的母親,要是傳出什麽緋聞出來,別怪我不客氣。”

    林木清被他的突然翻臉給嚇到了,沒想到這個男人都聽不出來,剛才自己說的都是氣話,還在這裏揶揄自己。

    她也有些惱怒了,使勁從穆子寒的手裏抽搐手臂,“我是來看畫展的,你別胡鬧行不行?我好不容易才有這樣一個機會。”

    穆子寒神情冰冷,也沒有說話,隻是呆呆地看著她。

    林木清見他這幅表情,也就不再理會,邁步向著另一邊走去。

    沒想到穆子寒如影隨形,腳步立時跟進。

    “穆子寒,你來這裏,就是為了跟著我嗎?去幹你的正事好不好?”林木清忍無可忍,停住腳,說話的聲音也大了很多。

    穆子寒卻不以為然,傲慢地抬著頭,“這一幅畫又不是隻讓你一個人欣賞,我也沒有說什麽呀,你怎麽能說我跟著你?”

    “你!”林木清無奈地喊出一聲,對著他翻了一個白眼,“明明就是跟在我身後,還說沒跟,要不要臉?”

    這麽好的機會,難道就因為這個人而失去?

    “那好,穆先生,請你在這裏好好欣賞,我去前麵。”林木清賭氣往前走,不再理會。

    這次,穆子寒沒有緊跟上前,而是站在原地,遠遠地欣賞著女人的身姿。

    畫作麵前,女人的一張笑臉專注地看著,燈光照在臉上,有一種柔和的輪廓,看起來是那麽的柔媚。

    穆子寒眼眸暗沉,眸光盯視著女人的身上,有些移不開眼。

    他經曆過各種姿色的女人,可是唯獨這個人,讓他總有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他不由地露出一絲燦笑。

    林木清有些心不在焉,那束目光總是在身後盤桓,讓自己無法踏下心來。

    美麗的眸子輕轉,停留在畫作的同時,忍不住睨一眼身後的男人,嫌棄的眼神裏好像還含著一絲嬌嗔。

    “你這是什麽意思?嫌棄自己?”穆子寒早已經看到她看向自己的眼神,心中暗道。

    從小到大,還沒有一個女人敢這樣小瞧自己,難不成,這個女人要試試?

    再往前走,畫作都是一些女性的身體,曼妙的神態和身姿,被畫家描畫的美不勝收。

    她在一個全裸的女神畫作前駐足,眼光毫不避諱地欣賞著那個裸體。

    他是不是也跟來了?腦子裏突然開小差,想到了男人看到這些裸體後的表現。

    穆子寒冷冷地看了幾眼,然後看看林木清,薄唇輕啟,淡淡地說,“這些人,沒有你的身材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