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久之前就想去看那個畫展,但是總有一些麻煩事讓她不得不去處理。

    最近沒有什麽設計稿要畫,她的上司蘇珊就給她找來了兩張門票讓她放鬆一下。

    “這是我托我朋友搞來的票,花了不少功夫呢!”

    “太謝謝你了蘇珊!”

    “沒事,就當是對你努力工作的獎勵吧,出去玩就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略微停頓又說道。

    “咦,舒澤呢?今天怎麽沒有看到他呀?”

    林木清還不知道怎麽跟蘇珊說這件事,索性撒了個謊。

    “他跟兩個小朋友在遊樂場玩呢!”

    “你也太放心了,這才多大呢就放心他不在身邊,要是我我肯定不放心。”

    林木清瞬間覺得自己的這個理由有點不太合乎情理,隻是笑笑。

    “好了好了,畫展是晚上7點開始,你別遲到了啊!”蘇珊說完便回辦公室去繼續工作了。

    林木清拿著門票站在原地愣了一會,心想該怎麽跟舒澤和穆子寒交代今晚不回去的事呢。

    就在她苦惱的時候手機突然響起來了。

    是穆子寒打來的。

    “喂,你在哪?”男人的聲音帶著點磁性。

    “我在公司上班阿,怎麽了?”

    “我今晚上準備帶舒澤出去玩,你要不要一起去?”

    “我…我就不去了吧,今晚上同事約我一起去看畫展,我今晚上就不過去了,你帶舒澤睡覺吧。”

    “同事?男的還是女的?”穆子寒有點嚴肅了,這個女人現在是自己孩子的母親,怎麽能夠跟別的人出去看畫展呢。

    “當然是女的啊,你把我想成什麽人了?”林木清最受不了的就是別人詆毀她,聽到穆子寒這樣問,氣不打一處來。

    “喂媽咪,你今晚上不哄我睡覺哦?”林舒澤聽到穆子寒跟林木清的談話失望的說了一句。

    林木清剛剛還為穆子寒的話生氣,一聽到兒子的聲音氣馬上就消了。“是啊寶貝,你今晚上就跟爹地睡覺好不好?媽咪有點事,明天你一醒來媽咪就去找你好不好?”

    “好吧”

    林舒澤跟其他那些調皮的小孩子比起來還是聽話很多,不然林木清也不會這麽輕鬆就一個人把他養大。

    說完,穆子寒就把電話掛掉了,林木清還想跟兒子多說兩句話呢。

    不過也好,解決了孩子這個大問題,她也可以放心的去看畫展了。

    可是蘇珊給了她兩張票,還有一張給誰去看呢。

    對,給蘇珊。

    她徑直走向蘇珊的辦公室,咚!咚!咚!

    “請進!”

    “是木清呀,有什麽事嗎?”

    “晚上的畫展你陪我一起去看吧,我一個人去看多沒意思呀。”

    “舒澤呢,他不去嗎?小孩子好像也是要門票才可以進的啊!”

    “他不去,他晚上在他同學家睡了,那個是我朋友的孩子,我也放心。”林木清說這話時,臉不紅心不跳的,一點沒有撒謊的樣子。

    蘇珊絲毫沒有懷疑,這兩張票本來是想自己跟男朋友去看的,但是想到林木清一個人帶孩子也辛苦,正好男朋友也有事去不了了,就幹脆給送給她了。

    “那好,晚上我們兩個一起去看哦,下班了一起去吃個飯我們就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