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那個女人就是孩子的母親?”穆老爺子好像猜到了什麽。

    “是,那個女人就是林木清。”

    “林木清?那個陸家的兒媳婦?”

    穆老爺子對陸家的事頗有了解。

    “對,不過她現在跟陸家已經沒有半點關係了。”穆子寒解釋道。穆老爺子吩咐下人立馬調查林木清的所有信息。

    過了沒多久,管家帶著孩子回來了,手上拿著一疊林木清的資料。穆老爺子仔細翻看著林木清的資料,翻看時還不忘注意林舒澤的動向,他可不想讓林舒澤知道自己正在調查他的媽媽。

    而此時的林舒澤手上拿著管家給的玩具玩得正起勁,絲毫沒有理會太爺爺在幹什麽;穆子寒就在一旁坐著,看著自己的孩子,眼神裏充滿著愛意。

    林木清的資料不算太多,沒過多久穆老爺子就已經大致了解了這個女人,他一把抱過林舒澤,“來,告訴太爺爺有沒有受委屈呀?”

    “報告太爺爺,舒澤沒有受委屈,媽咪對我特別好。”林舒澤一臉認真。

    “那就好,你喜歡吃什麽呀,我讓管家伯伯給你去做。”

    “我喜歡吃紅燒排骨,還有穆保雞丁.....”林舒澤一連說了好幾個自己喜歡吃的菜。

    “好好好,都給你做!”穆老爺子一臉慈祥的看著林舒澤,他看了一眼管家,管家便轉身離開了。

    在穆家這麽多年,管家早就十分了解穆家每個人的性格了,一個眼神就知道他們想要什麽。

    下人又給林舒澤拿來了一堆玩具,林舒澤玩得更起勁了,在玩具麵前,小孩子毫無抵抗能力。

    穆子寒看到自己的兒子玩得這麽開心也沒有去打擾他了,他清楚自己爺爺的想法,要他帶孩子回來不僅僅隻是想看看他這麽簡單。

    “這個孩子是不是很喜歡林木清?”穆老爺子一臉嚴肅。

    “那是自然,畢竟他是林木清一手帶大的。”

    “相信我不說你也知道,孩子可以留下來,但是那個女人不可以。”

    “爺爺,你還記著跟陸家那段恩怨嗎?”

    “哼!我這輩子都不會接受跟陸家有過瓜葛的人!“

    穆子寒很清楚自己爺爺的脾氣,也不敢與他爭論,他認定的事,是不會輕易做出改變的。

    他也隻好妥協。

    ”這樣吧,由你出麵去跟林木清協商,讓她把孩子交由你撫養,你是孩子的父親,也有這個資格去跟他談判。“穆老爺子顯得很是強勢,絲毫不給穆子寒反駁的機會。

    “我明白了。”

    麵對爺爺的強勢,穆子寒隻好先答應了。

    穆子寒知道爺爺的想法,他是想既能擁有這個曾孫子 ,又能跟這個女人撇清關係,他想著林木清跟一般的女人一樣,給她一筆錢她就可以消失的無影無蹤,但是林木清不一樣,跟孩子比起來,錢根本不算什麽。

    起初,穆子寒以為林木清通過孩子接近他是有目的的,看重他的錢,看重他的權利。但是一段短暫時間的相處,他知道林木清並不看重他什麽東西;她隻是覺得孩子有一個父親會好很多 ,想給孩子一個完整的童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