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轉到兒子身上,穆子寒見到小家夥正在聚精會神的看著書,雖然書上沒有拚音,而且很多字他都不認識,但是小家夥還是認真的看著。

    下次讓助理在辦公室放點兒童書吧。

    心裏想著,穆子寒挪動腳步走到了小家夥旁邊,蹲下了身子平視著小家夥說。

    “舒澤啊,跟爹地去太爺爺家好不好?”

    “太爺爺?太爺爺是誰?”舒澤年齡還小,有沒有長輩陪著他,對於輩分這些東西自然不了解。

    “太爺爺就是爹地的爺爺,爹地帶你去看看你就知道了,太爺爺特別喜歡小朋友,你去他肯定特高興。”

    小家夥萌萌的神態惹得穆子寒摸了摸他的頭,連穆子寒自己都未發覺,現在的他臉上充滿了慈愛。

    穆子寒拿起了小家夥手上的書,“來,爹地給你念。”

    不知不覺到了中午,林木清的工作需要細致,所以等她幹完手上的工作看時間的時候已經要吃午飯了。

    不知道他們兩父子相處的如何呢?

    林木清這樣想著,拿起手機想撥通穆子寒的電話,剛打開手機,又放了下去,或許他們兩父子正在吃飯吧,幹脆多給他們點時間相處吧。

    林木清看了看窗外,路上的行人三三兩兩的,有的剛吃完飯,有的正準備去吃飯,林木清手一清,身子站了起來,

    “好,那我也去吃飯吧。”

    與林木清想的不同的是,穆子寒和林舒澤父子兩並沒有去吃中飯,而是驅車在前往穆宅的路上。

    “爹地,這裏好像很大的樣子哇。”進入西邊地區的宅子附近,小家夥就一直趴在窗戶上好奇的看著外麵,大大的眼睛透露出對世界的求知欲。

    穆子寒想起這是小家夥第一次來這裏,於是告訴他說,

    “這裏邊就是我們的家,從很久很久以前,這裏就是我們家的地方,以後你住到這裏來,你想怎麽玩就怎麽玩,別人是不會進來這一片區域的。”

    “哇,那爹地你知道這附近有什麽玩嗎?”

    穆子寒看到兒子對家族產業很是好奇,很是高興,打算好好給他的兒子傳授一下知識。

    漸漸的,穆子寒的車子駛進了穆宅的大門,

    “下車,舒澤,我們到了。”

    小家夥聽話的跟隨著穆子寒,拉著小家夥的手的穆子寒,一下車就看到了一臉震驚的管家。

    “少爺,您回來了。”看到穆子寒走上前來,管家才合上了驚訝的下巴,對穆子寒做了一個請的動作。

    但凡是服侍穆家多年的就知道,眼下來到穆宅的這個小男孩簡直長得跟穆子寒小時候一模一樣,任誰也說不出這不是穆家孩子的話。

    看到管家的反應,穆子寒就明白了這個小家夥一定會被穆家人所接受的。

    小家夥看著穆子寒,稚嫩的眼睛被迷茫代替了,穆子寒知道他是對這裏不了解,於是抱起了小家夥,指著管家說,

    “舒澤,這是管家,以後你住在家裏有什麽事情都可以找他,知道了嗎?”

    “嗯!”

    看到小家夥點頭,穆子寒滿意的眯起了眼睛,往裏走去,懷裏的小家夥也因為被父親的溫暖包圍著,沒有了害怕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