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他還有這樣的一麵。

    “好,我會乖乖聽話的。”林舒澤還是不太相信,隻好乖乖的答應了。林木清看看周圍的環境,又看看自己身上穿的家居服與這裏的環境顯得格格不入,感覺自己像來錯了地方。

    她站在原地愣住了。

    穆子寒看到林木清站在原地發呆,又看到了她身上穿的家居服,好像明白了什麽。他走過去站在林木清的旁邊.....

    “你沒有別的衣服了嗎,看看自己穿的什麽就出來了?”林木清被他這一說害羞的臉紅了,

    “還不是你走得這麽快,害我衣服都還不及換”林木清有些生氣。

    略微停頓又說道。

    “不過你真的要讓兒子在這上學嗎?”

    “怎麽?這個學校你不滿意嗎?”穆子寒覺得很是奇怪,這是這裏最好的學校了,難道她還不滿意?

    “不是不滿意,是我沒有這麽多錢交學費。”林木清說這話時,有點不好意思,她的臉上泛起了一絲絲紅暈。

    “錢的問題你不用操心,你隻需要帶好孩子就可以了。”這點錢對於穆子寒這個大富豪來說還算不上什麽,隻要安全,多花點錢對於他來說也沒什麽。

    “那這算我欠你的,我慢慢還你。”林木清不想欠這個男人任何東西,準確來說她甚至都不想跟這個男人又任何瓜葛,更別說欠他這麽多錢了。

    “那怕是你不吃不喝才能還得起,這是給我兒子的,又不是給你的,你不用還了。”穆子寒覺得這個孩子也有自己的一半,他出錢時理所應當的。

    “還有你們現在住的房子也不安全,我會給你另外買一套房子,以後你跟兒子就住在那裏,我沒事的時候會過去看看兒子。”穆子寒很認真,他是真的不想兒子受到什麽傷害,除了自己的父母和爺爺,這是他這個世界上唯一的親人的,他必須保護好他。

    林木清沒有說話,現在也沒有她說話的餘地。但是想了想又覺得有些不妥。

    “我可以答應你,但是你必須跟我約法三章。”

    “行行行,你說什麽都行。”這一次穆子寒全然妥協。

    另一邊,上海的一個豪華小區裏,程思思正在沙發上舒舒服服看著電視,她望著清早起來為老公做的早餐,心裏很是滿足,陸常風從房間裏出來,看到自己妻子為自己準備了這麽風盛的早餐很是開心,但是不知道為什麽卻沒有吃。

    “常風,你怎麽不吃啊?”

    “公司還有事,你吃吧。”程思思聽後特別失望,這是自己忙活了一個早餐的成果,陸常風隻是看了一眼就走了。而且這樣的事不止一次了。

    生性多疑的她,覺得是自己老公在外麵有了別的女人。前兩年他們剛結婚時,兩個的婚後生活十分甜蜜,生活得很是融洽,但是自從陸常風接手公司開始,對程思思就有點忽冷忽熱的了。

    這更引起了程思思的注意,但是又有誰能勾引到自己的老公呢?程思思的腦海中卻突然閃過林木清的臉。

    自從知道林木清再次出現之後,程思思就開始調查這個女人,他有一個兒子,還跟穆子寒有說不清道不明的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