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小家夥蹦跳的背影,林木清突然意識到了一家人的重要性,小家夥有了個爸爸以後整個人都被愛包圍了,有爸爸有媽媽才能給他一個好的童年吧。

    想著他們爺倆洗漱完可以吃早飯,林木清先洗漱然後去了廚房。

    房間裏。

    “爹地,你昨天晚上睡得好嘛?“小家夥天真可愛的聲音喚醒了穆子寒。

    稍停頓,穆子寒說道。

    “不好。“

    “為什麽啊?“

    “因為爹地昨天做夢都想著要帶著舒澤和媽咪回家,可是媽咪好像不想去爹地家,怎麽辦呢?穆子寒伸著攬過小男孩,抱著他說道。

    林舒澤看著穆子寒,大眼睛滴溜溜的轉,“我知道了,爹地,我把媽咪喊過去,他不就會一起去了嘛?“

    穆子寒目的達到,他讚賞的看著小家夥,“你想的辦法真棒,哪我們現在去洗漱吧。”

    抱著小家夥出房間的穆子寒看了林木清一眼,勾起嘴角,林木清正在做早餐,看著男人,她隻覺得莫名其妙,

    這個家夥,又在耍什麽花招?

    穆子寒看著林木清眨了眨眼,走進了洗手間。

    穆子寒這個富家少爺,看到自己的兒子,給兒子擠上牙膏,倒上水,要是被外麵的人看到了穆子寒在做這種事,真的會被驚嚇到,而穆子寒卻仿佛熟練十分,又給兒子倒上溫水洗臉。

    等小家夥洗漱完畢之後穆子寒才開始洗漱,看到昨天林木清出門特意給他買的牙刷,穆子寒拆開,然後放到林木清的牙刷旁邊,

    洗漱後,穆子寒伸了個懶腰,看到做好早飯等著他出來的林木清與小家夥,他笑盈盈的走上前。

    飯桌上是精心製作的麵條,雞蛋,還有牛奶,

    吃著豐盛的早餐,穆子寒好像想起來什麽似的,衝著小家夥一隻眨眼,小家夥也是個機靈鬼,他吃完最後一口雞蛋後看著林木清,

    “媽咪,我們什麽時候回爹地家?”

    回爹地家?林木清奇怪的看了看小家夥,又看了眼身旁的男人,她像是明白了什麽。

    “舒澤,你吃完了就先去玩,媽咪跟爹地商量下這件事。”

    “好嘞!”小家夥仿佛目的達成一般高興的跳開了。

    小家夥走後,林木清嚴肅的看著眼前的男人,不知道她是什麽時候跟小家夥說這些的,不過一定不能輕易服軟,不然住在穆子寒家裏,林木清不知道還會發生寫什麽。

    “我已經給舒澤報好學校了,孩子的教育很重要,他一定要住在學校附近才行。”

    聽到女人這話,穆子寒也嚴肅起來,“你給我兒子報了什麽學校?”

    “我們小區的一家幼兒園。”

    “不可以,竟然你都知道教育重要,就要給他報最好的學校。”穆子寒不容置噱的說道。

    穆子寒知道自己的處境,雖然已經是穆家的掌舵人了,但畢竟人心險惡,他也不敢大意。

    更何況自己現在有了孩子,又多了一塊軟肋,他必須想辦法保護好自己的兒子。孩子教育的質量跟安全問題更是不能馬虎。

    “那你覺得孩子應該上哪去讀書呢?”林木清也覺得穆子寒說的有道理,這一點確實是她疏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