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清被突然起床的穆子寒嚇得一跳,問道。

    “你又起來幹什麽?”

    穆子寒反問。

    “我看看是不是孩子醒了,有點口渴,順便起來喝口水。”

    穿著睡衣的林木清顯得很是性感,米白色的睡衣很稱她雪白的皮膚,穆子寒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清冷的聲線回應道。

    “我起床上個廁所。”

    略微停頓又說道。

    “你再起床別吵著孩子,大半夜也別想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林木清聽到這話臉不由自主得紅了,這個男人是在暗示她什麽?

    “現在你廁所也上完了,可以進去睡覺了吧?”

    林木清想趕緊結束這個尷尬的話題,她一點也不想跟穆子寒談論這樣的話題,她知道再說下去的話吃虧的隻會是她自己,這點道理她還是知道的。

    說完,林木清坐到了沙發上蓋好被子就躺了下去,由於被子不夠長,修長白皙的腿明明白白的暴露在穆子寒的目光內。

    穆子寒又渴了,他那深邃的眼眸直勾勾的盯著林木清修長的大腿,看得目不轉睛,林木清也看到了穆子寒的這一反應立馬把被子往下拉了拉,想要蓋住自己的大腿。

    這不拉到還好,一拉胸口卻露了出來,露出了一片雪白,可以很清楚的看出,林木清睡覺時並沒有穿內衣。

    穆子寒看得更加起勁了。

    “你這是在誘惑我嗎?”

    “我誘惑你?笑話,明明是你自己盯著我看!”

    穆子寒覺得自己好像是有點太過明顯了,自己倒了一杯水便向林木清的房間走去,比起在外麵跟林木清鬥嘴,穆子寒更加願意回到那個充斥著香味的房間。

    林木清聽到穆子寒的關門聲長舒了一口氣,趕走了這個男人,自己終於可以睡覺了,她實在沒有精力再跟這個男人多說一句話,她側躺下來慢慢地又睡著了。

    可是房裏的那人卻還是遲遲無法入睡,柔黃色的暖色壁燈燈光下,他俊美的麵容像是大師的傑作,無可挑剔,肌肉的線條更是增添了幾分魅力,倘若不是經過長期的鍛煉,也不會有這麽完美的線條。

    時間很快就已經淩晨三點半了,穆子寒突然出現在客廳的沙發旁,此時他能想到讓他睡著的方法就隻有這一個了,他看著眼神熟睡的林木清嘴角露出了一絲笑意,他伸手穿過她的腋下,將她輕輕的抱了起來。

    向林木清的房間走去,他走的動作很輕,生怕吵醒了懷中的這個女人。

    手臂稍稍用力,眼前的女人便被穆子寒抱在了身上,看著林木清吃痛的表情,穆子寒的動作溫柔了起來。

    看著眼前的小人,在外人麵前冰冷暴躁的穆子寒此刻卻沉靜了下來,這個城市裏想靠近他的女人數不勝數,而像林木清這樣熱衷與躲開自己的,穆子寒竟是第一次見。

    剛把林木清放在床上,她便縮著脖子,手還下意識的拉著準備去關燈的穆子寒。

    穆子寒搖了搖頭,無奈地笑了笑,真是個可愛得小家夥,嘴上雖然不說,身體倒是老實得很嘛,

    要是林木清能聽到這話,一定會氣的跺腳,而他現在卻在這個男人胸前睡得非常安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