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想找點事做,緩解一下尷尬的場麵罷了。

    林舒澤才剛上床不久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穆子寒一直在床邊輕輕的撫摸著孩子的頭發想讓他睡得更舒服一點。

    林木清家住的是郊區,蚊蟲叮咬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穆子寒不僅在撫摸孩子的頭發,同時也在為他驅趕時不時回來騷擾一下他的蚊子,但卻又不敢發出太大的聲音。

    玩了一天,今天的林舒澤睡得格外的安穩,也不想平常一樣動來動去,就這樣靜靜的躺在自己的小床上。

    看見自己的兒子已經睡踏實了,穆子寒也就放心了。他停下了撫摸孩子的手輕輕地揉了幾下,看來長時間的撫摸手還是會有點酸痛的。

    林木清走進房間,看到自己的孩子睡得這麽香很是欣慰。

    自從林舒澤有記憶開始,他就一直沒有見過自己的父親,沒有父愛的他並不喜歡跟別的小朋友又太多的交流,他就一直吵著要找爸爸,林木清很是無奈,就連她自己都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更別說僅僅隻有五歲的孩子了,自己生下這個孩子完全是迫不得已的事,也不可能輕易給他找個爸爸。

    她的內心充滿著歉意,隻能通過無微不至的關愛稍微彌補一點,她知道,如果一個孩子的童年沒有父愛,影響不是一點半點的。

    不過現在還好,至少她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即便孩子的這個父親自己並不是很喜歡,但畢竟他跟自己的孩子是做過親子鑒定的,鑒定結果擺在那裏,她也不能不承認,更何況自己的孩子這麽喜歡這個父親,她也終於可以給孩子一個好的交代了。

    就在這時,穆子寒的一句話打斷了她的遐想。

    “孩子是睡著了,但是我也累了一天了,我想睡覺了。”穆子寒略帶玩味的說道。

    不過就是這一句簡單的玩笑話,卻讓林木清想破了腦袋。自己家的房子並沒有多餘的房間,當初買這個房子的時候也是想著就自己跟孩子兩個人,沒有必要買太大的。

    而且明明是她累了一天了,林木清又是帯孩子又是做飯打掃的,她都還沒說累,穆子寒憑什麽說累,他隻不過是陪孩子玩了一會積木,這難道需要很大的力氣嗎?簡直是太過分了。

    不過這些話她也隻能在心裏想想不敢說出來,要是讓他聽到這樣的話,按照他的脾氣,自己肯定沒好果子吃。

    見林木清沒說話,穆子寒又說道。

    “可能你還不知道,我這個人睡覺的時候喜歡不穿衣服睡,我覺得那樣睡覺更加舒服!”聽到這話,林木清驚呆了,本來讓穆子寒在家裏過夜就已經是很大的讓步了,現在他居然還提出這麽過分的要求。

    “既然你有這麽不好的習慣,現在時間還早,你趕緊回去吧!”林木清心想這可是一個不讓他在這過夜的極好的理由。

    “可是你已經答應兒子了,不能出爾反爾吧?”

    林木清本以為可以借此機會趕走穆子寒,沒想到他居然拿孩子來當擋箭牌。

    她是真的要被眼前這個男人氣到了。

    黑眸看著林木清俏臉微紅的模樣,有了一種想要征服她的衝動,不過他很快就停壓製住了自己的想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