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麽回答,他們不可能告訴孩子事實是什麽,穆子寒也不可能讓孩子知道……

    他的出現是源於一場報複,一場為了功名利祿的不可見人的較量。

    林木清立馬幫忙圓道。

    “你爹地以前有很重要的事要去處理,不得不離開你這個小家夥。”孩子的天真在此時發揮了作用,盡管聽起來不太現實,但是林舒澤還是相信了。

    “小心點吃,別把舌頭燙到了!”

    “好!”小家夥夾起麵條吹了吹後才往嘴裏送,穆子寒看到自己的孩子這麽聽話,滿意的笑了,眼裏露出濃濃得愛意,也很欣慰林木清一個人就能把孩子帶得這麽有修養,看樣子這還真不是一個普通的女人。

    一家三口相處得很是融洽,絲毫沒有尬尷得氣氛。林木清和穆子寒兩人也埋頭吃起麵來,他們兩人也實在是餓壞了,忙活了一個下午也沒有休息。穆子寒麵對平常人家的麵條也毫不吝嗇,一連吃了好幾碗。

    “爹地,你再陪我玩會積木好不好?我想堆一個城堡!”

    林舒澤吃完了麵又起了玩心,畢竟他還隻是一個五歲的小孩子,現在的他除了玩也沒有什麽別的事可以幹了。

    穆子寒爽快的答應了。

    剛玩不到一會,林木清推開門進去了孩子的房間。

    “你先一個人玩會,我跟你爹地說會話。”

    林舒澤猜出了爹地和媽咪又要說悄悄話了,連忙出了房間並關上了門。

    “穆子寒,飯你也吃完了,現在你可以走了把?”林木清說這話時一臉嚴肅。

    “走?你要我走去哪裏?”穆子寒毫不在意的說道。

    “難道你還想在這裏過夜嗎?”林木清黑眸瞬間睜大,不可置信地看著麵前地男人。

    “難道有什麽不妥嗎?”

    林木清被穆子寒的無賴氣到了。

    “這不是你該待的地方,你回你自己家去。”林木清顯得有些氣憤。

    “要是我不呢?”

    林木清沒有想到這個男人居然會這麽無賴。或許是聽到了爸媽的爭吵,林舒澤將門悄悄打開了一個縫。

    “爹地,你要走嗎?我不讓你走,我要你在這裏睡,明天我還要跟你一起玩積木!”

    林木清看著林舒澤那委屈巴巴地小模樣,真是一顆心都軟了,無奈隻好不再提讓穆子寒離開的事情。

    林木清帶孩子有一套,就像那些要求自己小孩早睡家長一樣,小家夥也是每天晚上九點按時睡覺,今天晚上有穆子寒在,小家夥雖然困,但是還是撐著。

    “該睡覺了舒澤”林木清看著玩的正起勁的兩人,出聲說道。

    小家夥本就困了,聽到林木清這話乖乖的爬到床上,走到一半似的,小家夥好像想到什麽似的拉著林木清說道。

    “媽咪,你不會讓爹地走的是嗎?”

    林木清看著小家夥無奈的笑了笑,旋即點了點頭。

    得到肯定的回答後,小家夥搓了搓眼睛。

    林木清溫柔的把她的兒子抱起,坐在床上上,用手輕輕的拍著他的後背,幫助小家夥入眠。

    小家夥本就困極了,林木清這樣哄著她,不消片刻就睡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