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麽說,程設計師和穆子寒在交往嗎?那為何還在咱們公司工作?”

    “程設計師你們還不了解,那十足一個獨立女性,她不會依附於旁人的,其實,我挺佩服她的。”

    “真是有手段,帶著個孩子,還能贏得這麽富豪的穆子寒追求,簡直是太牛了!”

    幾個人的笑聲交談,讓程思思聽了個清清楚楚,卻讓她一下子愣住了。

    真有這樣的情況?林木清有個孩子?等等,似乎林木清回國後二人第一次見麵林木清就說過她有個兒子,可是當時太情急了完全沒放在心上,現在一想,應該就是真事!

    而且,林木清居然還是穆子寒的女朋友?

    她一直以為穆子寒隻是和林木清認識,可是沒想到這樣一個傳奇般的人物,竟然真的在追求林木清,簡直是天方夜譚。

    太匪夷所思了,絕對不是真的!

    程思思自我安慰的同時,突然想到那天在貴賓室,穆子寒即使出現救下林木清,二人之間得關係似乎真的沒那麽單純!

    但是,她哪裏來的孩子?

    程思思難以消化這巨大的信息量,思索了一下,來到前台。

    “程設計師都作媽媽了,我還真不知道呢!”

    她故意用說懂又不懂的腔調,對前台小姐說道。

    “嗯嗯,程設計師的孩子已經五歲了,非常可愛的一個小家夥,我們都很喜歡他。”前台的工作人員見程思思放下架子跟自己說話,連忙接口回應。

    五歲了?這麽說,林木清離婚的時候,就已經懷上了這個孩子?

    “這個孩子是個男孩?”程思思接著問道。

    “是,很帥氣的小男孩。從來沒有見過誰家孩子有那麽漂亮。”

    聽到前台小姐得話,林思思褐眸中閃過一抹陰毒,當年常風沒有碰過林木清,她是知道得,那麽這個五歲得男孩應該就是林木清跟那個搞了一夜情得野男人生得,如果陸常風知道林木清不禁出軌,還懷了別得男人得孩子,應該會厭惡四林木清吧!那樣他就不會再覺得對林木清有所愧疚了!

    打定主意,程思思勾起嘴角,冷笑出聲,離開了公司。

    而另一邊,林木清正專心自己的設計,這時,手邊的電話響了,拿起來一看,是個陌生的號碼。

    “喂,你好。”

    她禮貌地接起。

    沒想到聽筒裏傳來林舒澤稚嫩的聲音,“媽咪,是我啦。”

    “舒澤?你用誰的手機打來的電話?”

    林木清將手機拿下,又看了眼屏幕,電話那頭已經傳來了林舒澤得聲音。

    “是爹地的!”

    林木清和林舒澤簡單的通話後,到下班時間就去接了林舒澤,而穆子寒竟然直接將林舒澤送到了林木清的身邊,這讓林木清覺得很奇怪。

    直到晚飯時間,林木清詫異地看著站在家門口地穆子寒,才意識到這個男人想耍什麽花招。

    “穆子寒,你別想進我家!”

    語罷就欲關上門,卻被身邊地小人拽住了手。

    “媽咪,我不想爹地走,你讓他留下來好不好嘛!求求你了!”

    林木清看著兒子淚汪汪的大眼睛裏充滿了期待,她實在不忍心讓孩子失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