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給程思思衝好咖啡,放到她麵前的桌子上,臉上帶著笑。

    “陸太太,請喝咖啡。”

    “程設計師還沒有來嗎?”程思思剛坐下,就已經開始覺得等的時間長了。

    蘇珊漾著笑,剛要回答,就聽到身後一個冷冷的聲音響起。

    “陸太太,你來這裏找我,是又要修改設計稿嗎?”林木清陰沉著臉,走進來,淺淡的目光看著程思思。

    程思思端著咖啡的手微微動了一下,一抹狠意陡然浮現在臉上,“我想跟你談談。”

    說完,眼睛看向蘇珊,示意她出去回避。

    林木清不動聲色,臉上的表情依然是疏離冰冷,“陸太太,恕我直言,你來如果是談關於設計稿的事情,我洗耳恭聽,如果是無關公事,那恕我不能接待。”

    從程思思的表情,林木清已經看出了不善,知道她不會是來談什麽公事。

    “當然是公事,必須單獨談!”語罷,又瞄了蘇珊一眼。

    而蘇珊則一臉擔憂的看著林木清,看到林木清微微點頭後,她才出了辦公室。

    當蘇珊出了辦公室,程思思的俏臉又陰沉了幾分,褐眸中滿是惡毒。

    “林木清,我告訴你,你最好離陸常風遠一點!,陸常風是我的男人!”程思思放下手裏的咖啡,冷冷地出口。

    林木清神情一變,眸光疏冷地盯視著程思思,黛眉微皺。

    “程思思,你來這裏就是要跟我說這個?”

    程思思雙臂抱在胸前,冷哼一聲,自顧自說道。

    “現在常風是我老公,今天他說在飯店見到你了。我就想啊,天地這麽大,怎麽會那麽巧遇上,一定是你自己設計跟蹤他,造成偶遇的假象!”

    聽到程思思的話,林木清隻覺得麵前這個女人著實可笑得很。冷笑了一聲,說道。

    “陸常風不過是我不屑得一個渣男而已,我何必要找時機遇到他,,就算這個世界上就剩這一個男人,我也不會再找他!”

    本以為這番話出口,程思思會適可而止,殊不知她臉上的輕蔑更甚,聲音也有些拔高,“我才不信,常風現在得身價不似從前,是商界顯貴!你這次回來,不就是想重新得到他?或者是讓他可憐你,給你一些補償?”

    聽到程思思這樣得話,林木清真的想吐血。林木清也是醉了,就憑陸常風那個渣男,放到自己麵前,都不會正眼瞧他一眼,虧程思思當做一個寶。

    “程思思,請你放尊重一些,我林木清就是再沒有骨氣,也不會向陸常風伸手,更不會乞討,我憑自己的能力養活自己。不過,他那裏有我百分之十的股份,我得東西我一定會名正言順地得拿來。”

    她義正辭嚴地反駁,神情堅定,讓人不容置疑。

    程思思大瞪著一雙眼眸,一臉驚訝,她沒想到林木清居然還敢窺伺當年那百分之十得股份!

    “就憑你,還想拿走那百分之十的股份?做夢去吧!”

    惡毒得話語傳出。

    林木清不怒反笑,稍微眯了眯眼眸,語氣更加低沉,“當然要拿回來,那是我自己的,現在必須要回來,當然,我也不介意走法律程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