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言,陸常風想起他讓秘書調查出地林木清的資料,應該就在他公司附近的那家小公司裏工作。

    搖了搖頭,陸常風回應道。

    “不知道。”

    程思思聽到陸常風這樣的回答,心中不禁舒了一口氣,她一定不能讓陸常風找到林木清!看來她有必要再找林木清一次,去警告一下那個不知廉恥的女人!

    這樣想著,程思思連忙說到。

    “常風,你在路邊停一下,我突然想到有些東西忘在家裏了!我回去一趟吧!”

    怕陸常風要送她回去,她又補充道。

    “你上班別遲到了,我自己打個車回去就行!”

    聞言,陸常風倒沒有多想,將車停在了路邊,徑自開車去了公司。

    而程思思下了車,連忙打了個出租車前往林木清工作的公司。

    她今天一定要讓林木清知難而退!

    林木清一到公司,就開始進入又一項設計稿的繪畫當中。

    她對待工作,從來都是一絲不苟的,她的敬業態度有目共睹,工作成績也是讓人敬佩的。

    隻是,有些不一樣的是,今天在公司裏麵,茶水間、洗手間,甚至去廁所的路上,總能聽到一些人的竊竊私語,對於林木清的議論聲,較之前來講,好像更多了一些。

    秦勤勤有些聽不下去,但也沒法兒製止人家,隻能進來告訴林木清。

    “木清姐,你去聽聽那些議論聲,都說的太不像話了……”

    秦勤勤眉頭緊皺在一起,站在辦公桌前,看著正在專心設計圖案的林木清,一臉的不滿。

    “別在意那些,勤勤,嘴巴長在別人頭上,讓他們隨便去說吧……”林木清聽完,搖搖頭,並沒有將這些流言蜚語放在心上。

    估計是早上來的時候,穆子寒的車子,又給她平添了幾分口舌。

    她現在眼前都能夠看到這些人八卦自己的嘴臉,不過,無所謂的,她又何必去在乎那些。

    “那你也不能任由她們胡說吧?”秦勤勤還是有些心不甘。雖然她也好奇林木清和穆子寒的關係,但是絕不會像外人那樣瞎想林木清的私事。

    林木清放下手裏的工作,起身走到她麵前,沉靜地笑笑。

    “沒關係的,隻要我不在意,她們慢慢也就沒有說下去的興趣……”

    說完,拍拍她的肩膀,“去工作吧,還有很多事呢。”

    秦勤勤撇了撇嘴巴,知道再說下去也不會什麽作用,隻好點點頭,轉身出了辦公室。

    ————

    穆氏集團的會議室。

    穆子寒正在主持公司的早會。

    小家夥被他帶到公司後,直接被他抱到會議室,端端正正地坐在他旁邊的椅子上,麵對著公司的高級經理。

    “這小家夥,簡直跟總裁一個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長的太像了!”

    坐著的人目瞪口呆地端詳著林舒澤,匯報工作的時候還不忘竊竊私語幾句。

    林舒澤身板筆挺地坐在那裏,看著這些陌生人異樣的眼神,一點兒也沒有怯場的意思,一雙大眼睛骨碌碌轉著,好像能夠聽明白這些人的匯報一樣。

    穆子寒也沒有過多的開場白,跟往常一樣,有條不紊地處理這一些事物。

    小家夥認認真真地聽著穆子寒說話,對自己的爹地眼神裏都是崇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