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林木清突然很想吐血,她的寶貝兒子是已經叛變了嗎?跟穆子寒這個混蛋男人一起補刀!

    林木清錘了錘憋火的胸口,怒瞪了一眼正在開車且一臉笑意的穆子寒,回過頭,摸了摸林舒澤的小臉蛋,說道。

    “爹地和媽咪是生不出小妹妹的哦!你別亂想了!傻兒子!”

    聞言,林舒澤皺眉。

    “為什麽呢?媽咪。”

    小家夥刨根問底,如同一個十萬個為什麽。

    如此的一個問句,卻讓林木清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尷尬地咳了一聲,林木清實在不知道該怎麽去解釋這個問題,隻好硬著頭皮說。

    “因為你爹地和媽咪不適合!”

    “可是我看你們挺適合的呀!”

    林舒澤繼續反駁,林木清嘴角微微抽動,又揉了揉坐在後車座得林舒澤的小臉蛋。

    “好了好了,別糾結這個問題了,你今天跟你爹地去他公司要聽話知道嗎?”

    解釋不清林木清隻好搪塞過去。

    不過好在林舒澤並沒有太糾結這個問題,聽到林木清得話,乖巧地點了點頭,重重地應道。

    “嗯!”

    車內的突然變得安靜,林木清黑眸望著窗外的風景,一顆心卻始終無法平靜,不經意間轉頭看向身邊正專心致誌開車的穆子寒,昨晚被強吻的畫麵湧入腦海,這讓她俏臉一瞬間脹紅,連忙將頭轉向另一邊,以免讓穆子寒看到她眼底的那幾分悸動。

    穆子涵的車停在了林木清公司門口,雖然現在是周末放假時間,但是有不少設計師都會趕在周末來公司修改圖稿,畢竟在這樣的一線城市,能有一個穩定的工作是多麽來之不易,所以每一個人都異常珍惜這樣的機會,不願意被社會所淘汰。

    而這倆銀灰色跑車,就算是不懂行的人也能看出來價值不菲,如此明目張膽的停在公司的門口自然引來了很多人的注目,而當林木清從車內走下來的時候,立刻就收到了幾個公司同事異樣的眼光,這讓林木清頗有些尷尬,俏臉微紅。都沒跟林舒澤打聲招呼,便急匆匆的進了公司。

    穆子寒倒也沒在意這些,開著車便朝著他的公司走去。

    與此同時,另一邊,陸常風也同樣開著車駛向公司。

    副駕駛座上的程思思,一如平常偽裝出那般高貴優雅,身著華飾絲毫不掩蓋張揚出的富氣。但是這一路上,陸常風倒是極少說話,這讓程思思覺得有一絲奇怪,連忙出聲問道。

    “常風,你怎麽了?心情不好嗎?”

    語氣帶著一絲擔憂。

    陸常風聽到程思思地話,俊臉依舊沒有一絲波動。隨後劍眉微之甚微的皺了一下,說道。

    “思思,你知道林木清回來了麽?”

    聞言,程思思俏臉有一絲僵硬,嘴角微微抽動,扯出笑回應道。

    “不知道!她回來了嗎?”

    程思思想將語氣盡量發地平淡一些,可是卻依舊難以掩蓋那深處的一絲慌亂。

    而陸常風聽到程思思的話後,劍眉皺的更緊,薄唇微抿。

    他不知道程思思為什麽要騙他,明明那一天他都看到了程思思和林木清在一家公司門口碰麵,而且,似乎還說了些什麽?為什麽此刻她要騙他?難道他錯過了一些什麽重要的事情?不過既然程思思不承認,陸常風也並不打算繼續追問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