詫異的睜開雙眸,林木清就看到了一張被放大很大倍的俊臉。

    本能的驚呼出聲,但卻被穆子寒的大掌捂住了小嘴。

    這個男人要幹什麽?

    黛眉微皺,鼻腔內傳來穆子寒手指上淡淡的煙草味,林木清黑眸睜得大大的,死死得盯著穆子寒,試圖用眼神來宣泄自己的不滿。

    看到林木清這幅生動的深情,劍眉微挑,嘴臉微勾,性感的薄唇一張一合,發出的聲音很微弱但卻足以讓林木清聽清。

    “你往裏麵一些,睡在床邊容易掉下去。”

    聽到穆子寒的話,林木清真的以為他要去別的房間,才走過來讓她往裏麵一些。

    完全沒有多想,林木清連忙朝著林舒澤翻身後空出來地方移動了一些,這讓原本處於床的左邊的林木清一下子就移到了中間。

    後背空出一個位置,但睡在中間確實比較有安全感。雖然穆子寒這個男人很討厭,但是這件事也確實是為她著想的,林木清轉過身,看著這個居高臨下盯著她的男人,紅唇輕啟,剛欲說話,就看到穆子寒突然微彎腰,隨後人便坐在了床上,接著掀起被子就鑽了進來。

    變故來的太突然了,林木清有一絲微怔,下一秒身體就瞬間緊繃起來,她很想往後移動,但是身後的林舒澤就緊緊的貼在她的身上,她進不得也退不得,連呼吸仿佛都停滯了,瞪著黑眸,不可置信地看著麵前這張緊臉,低聲叫道。

    “你這是做什麽!”

    雖然空出的地方不小卻也不大,穆子寒隻能側身躺在床上,二人麵對麵,身體幾乎是緊緊貼在一起的,逐漸炙熱的呼吸仿佛都纏繞到了一起,鼻腔內淡淡的煙草味讓林木清覺得很舒服。

    穆子寒視線凝在林木清精致的俏臉中,黑暗中那一抹緋紅異常明顯,配上此刻驚慌又緊張的水眸,美的如同含苞待放的玫瑰一般,讓穆子寒很想采下她這朵嬌豔欲滴的花。

    而這一刻,林木清覺得她快要瘋了,男人淩冽的氣息不斷縈繞在她的身邊,讓她的身體忍不住一陣顫抖,身後的林舒澤還在熟睡,讓她完全沒辦法動彈。而穆子寒不言不語,就這樣直直地看著她,讓她整個人的神經都緊繃起來,惱羞成怒般吼道。

    “你給我下去!你……”

    然而話還沒說完,穆子寒突然勾起嘴角,露出一抹邪笑,下一秒就用那涼薄的唇貼在了她柔軟的紅唇上,一冰一火,迅速交融,淩冽的男性氣息直接襲上麵門,讓林木清頗有些喘不過氣。

    玉手連忙抵上穆子寒的胸膛,微微用力並試圖推開這個男人,但掌心觸及到那滾燙的皮膚後,林木清又本能後縮了一些。

    身後的小人像是感覺到擁擠一般,又朝著另一邊翻了個身,頃刻間,林木清就有了能過移動的位置,嬌小的身軀連忙向後撤著。

    穆子寒自然是看出來林木清的想法,佳人在懷,他又怎麽會讓她輕易逃脫了,大掌伸出,一下子扣住林木清的後腦勺,讓她不能再後退,下一秒,腰身用力,跨開長腿,隨後一個翻身,整個人就壓在了林木清的身上。

    如此強勢的帝王壓,讓林木清再沒有一絲逃脫的機會。

    如此男上女下的姿勢讓穆子寒能夠更加深入地親吻這讓他上癮的唇瓣,長舌直入,撬開貝齒,肆意的吸允著這份甜美的柔軟。

    林木清是一個正常的成年女人,在穆子寒這樣強勢的攻占下,身體漸漸稀軟成一灘泥,而那推搡的手也漸漸沒了力氣。

    穆子寒吻著林木清,黑眸卻不忘看向身下的小女人,看到林木清被他吻得意亂情迷的模樣,眼底的情欲更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