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房間內待了一個小時,直到九點半的時候才出了房間,再次來到穆子寒的臥房門口,原本以為穆子寒可能依舊和林舒澤快要睡覺了,可是當她打開門的時候,房間內的場景,卻讓她愣住了,隨後俏臉一瞬間炸紅,如同成熟的西紅柿一般。

    床上,穆子寒身上隻穿著一條三角內褲,大掌撐著床,正在做俯臥撐,而林舒澤就坐在他的背上,嘻嘻笑個不停,搖晃著小身體,如同騎馬一般。

    林舒澤見林木清進來了,更加興奮,嚷嚷著。

    “爹地,我要騎快馬!”

    聞言,穆子寒幅度的速度更快,健碩的胸膛和床麵一貼一合,雙臂上的二頭肌因用力而變得十分明顯,盡管身上拖著林舒澤,但穆子寒卻似乎看不出累意,且越來越有力,這一切無一不散發著男性荷爾蒙的力量。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居然隻穿了一條內褲!

    眼前這一幕簡直太辣眼睛了,再看下去,林木清覺得她都快要流鼻血了,連忙用小手遮住眼睛,柔和的聲線微之甚微,不知所措。

    “你……你們倆先玩著!我一會過來!”

    聽到林木清的話,穆子寒停下了所有動作,隨後將林舒澤抱在懷中,大掌溫柔的摸了摸林舒澤的小腦袋,語氣柔和。

    “下次再玩,現在該睡覺了。”

    “好!”

    林舒澤倒也聽話,乖乖的躺在了穆子寒的身邊,將被子蓋在脖頸處,隨後露出一個小腦袋,看向林木清,說道。

    “媽咪,你快來,睡覺啦!”

    聞言,已經準備轉身的林木清又扭回了頭,既然都已經進來了,她也沒辦法再以任何借口離開,更何況她已經答應了兒子要陪他到睡著的。

    沒辦法,林木清隻好硬著頭皮一步一步朝著床走起。

    繞到床的另一邊,林木清站在床邊,不經意間抬起眉眼,就看到了穆子寒正靠在床頭,雙臂放在鬧口,被褥僅僅改在小腹上方,健碩的胸肌和六塊小磚頭似的腹肌露出在外,而那雙攝人心魄的眸子就凝在她的身上,讓林木清忍不住心跳加速。

    咬了咬紅唇,林木清快速地鑽進被窩,隨後將被子蓋在了胸口上方,緊緊地擋住了自己地春光,玉手搭在林舒澤的小身體上,隨後微微用力,將林舒澤稍稍拉過來一些,她可不想和穆子寒貼的太近,免得他又“不小心”的碰到她!

    玉手輕拍著林舒澤的小身體,再母愛的撫摸下,林舒澤困意來襲,打著小哈欠就閉上了眼睛。

    穆子寒一如昨晚那樣透過林舒澤所躺著地空出來的部分緊緊地盯著林木清,黑眸依舊清冷無比,但那眼仁深處卻有著或明或暗的光亮閃爍。

    盡管麵前的小女人將被子嚴嚴實實地蓋在了身上,但是腦海中還是不斷閃過林木清站在門口身穿蕾絲睡衣時的模樣,誘人得讓人無法忘記。而此刻,林木清一頭黑發隨意的披散在肩頭,微微遮蓋住了白皙得脖頸,但黑絲和皮膚相互映襯,倒是顯得黑發更黑,皮膚更水嫩,頗有些未裸露卻異常迷人的美感。

    林木清自然是察覺到了穆子寒那炙熱的視線,但是在這張大床上,她卻完全不敢去看他的眸子,心髒跳的很快,連同俏臉都微微泛紅,索性林木清閉上雙眼,任由穆子寒盯著她,反正被看幾眼也不會露個窟窿,他要是不困,隨便他看著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